“禦”的一聲,紅色的汗血寶馬邁開蹄子,在火瑾的控製之下,開始朝著京都城門口跑去。

    溫子然站在夜王府的門口,望著馬車離去的背影,輕輕歎了口氣兒。

    一路平安,君上,希望此次前去見那個老頭,能夠得到您所想要的答案吧,在這段時間內,請相信我,我絕對會保護好星月京都,絕不會讓您失望的!

    溫子然轉身便走回了夜王府。

    七日轉瞬便過去了。

    馬車緩緩行駛到沙之大陸的一處小鎮內,雲錦若掀開簾子,朝著外麵看了看,見人來人往,時不時呦喝的叫賣聲傳入耳畔,咂了咂舌:“這裏感覺好熱鬧啊,走了七天七夜了,總算能看到點像京都般熱鬧的地方了。”

    夜卿顏在一旁解釋道:“這裏是坐落於沙之大陸和月之大陸的邊境一處交易小鎮——沙月鎮,不過因為是邊境,月之大陸和沙之大陸的人要進出兩個大陸必須要通過這處小鎮,加上其他大陸的人偶爾也會前來,所以人流量極大,因此這小鎮看起來也會如此繁榮吧。”

    雲錦若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原來如此,沙月鎮,還真是應景的名字呢。”

    夜卿顏順勢將雲錦若拉入自己的懷中,嘴角勾起一抹弧度:“在想什麽呢,錦若。”

    雲錦若順便在夜卿顏的懷中找了個最舒服的位置靠著,在夜卿顏的胸口畫著圈圈:“沒有啊,我是在想沙之大陸的風土人情,所遇到的人會不會和月之大陸的人很不一樣呢?其實我對這些挺感興趣的呢,世界那麽大,如果能夠在有生之年看遍所有的地方就好了。”

    夜卿顏指尖勾起雲錦若的幾縷發絲在手中把玩著:“會有一點,不過差別不大,不會有什麽溝通障礙,在這沙月鎮能夠遇到很多其他大陸的人,不過沙之大陸可沒錦若你想的那麽簡單,這裏其實很危險的。”

    雲錦若起了好奇心:“怎麽說?”

    夜卿顏抿了抿唇:“沙之大陸,如其名,其實有幾個地方都是沙漠,而且覆蓋麵積極大,偏偏要前往一些特殊的地方必須穿過這些沙漠,這些沙漠可吞噬了無數的生靈,危險重重。”

    “沙漠?”

    雲錦若一怔,隨即想到了印度這些地方,額頭冒下三條黑線:“那豈不是會很熱?”

    夜卿顏笑了笑:“擁有魂力保護的話,倒是對外界的溫度差異感覺不大,隻是沙漠之中有許多危險,不過有本王在你身邊保護你,不會有任何問題的,你放心就好。”

    雲錦若輕哼一聲:“皇叔,可別小看我了哦。”

    開玩笑,前世執行任務的時候自己不知道穿過幾次沙漠了,對沙漠的危險性自己說不定比皇叔還熟悉呢,雖然皇叔的力量是很強大,但遇到一些特殊情況,到時候還指不定誰保護誰呢!

    夜卿顏嘴角上的弧度越發擴大:“哦?看你如此有自信的模樣,莫非對沙漠很熟悉?”

    雲錦若直接閉上眼睛,在夜卿顏的懷中睡著,美滋滋地說道:“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