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瀟湘......”

    夜卿顏臉色一沉,殺意隨即從身上迸發而出,紫眸之中幽光泛泛:“還真是不知死活,看來她是真的想死了吧。”

    “算了吧,皇叔,我已經狠狠教訓一頓水瀟湘了,更何況,你看這個.....”

    雲錦若從自己的小行囊中將寒雪的斷刃拿了出來,這個時候溫子然和百裏晟軒也湊了上來,見到這個東西的時候都不由一驚:“這,這不是水瀟湘的寒雪嗎?為什麽會在你手上?而且還斷成了兩半.....”

    雲錦若輕描淡寫地說道:“剛剛水瀟湘想要和我死鬥,用這把寒雪向我攻擊過來,我就反擊,把這寒雪給弄斷了啊。”

    “什麽?!”

    就連溫子然都一臉不可置信地看著雲錦若:“寒雪可是雪山的至寶,也是水瀟湘身為雪山聖女的象征,無形之刃,削鐵如泥,更是采取了雪山礦脈中最堅固的寒冰礦打造而成的,竟然就那麽簡單被你毀成兩半了?!”

    雲錦若聽了後一臉懵逼:“恩?這麽厲害?我倒不覺得這寒雪有多堅固啊,用紫炎狠狠一掐就斷了。”

    百裏晟軒也是一臉疑惑:“而且就算是斷了,這寒雪也是極為有靈性的一件武器,十分認主,錦若姐,你為什麽能夠拿起這個而不受寒雪的冰凍之傷呢?”

    “這個.....我也不知道,在拿起這寒雪的殘刃的時候,仿佛有一種聲音在告訴自己,讓我不要丟下它,所以我就帶在身上了,看能不能找到個鐵匠幫忙修複一下將就自己用了.....”

    雲錦若抓了抓後腦勺,她現在也是比任何人都還要奇怪著呢。

    “什麽?!”

    溫子然和百裏晟軒麵麵相覷,這個聲音.....難不成寒雪是認主雲錦若了?不過這怎麽可能呢......這寒雪不是水瀟湘的武器嗎?陪伴水瀟湘那麽多年了,怎麽可能會突然轉變心意認主雲錦若呢?

    越是有靈性,越強大的武器,其會擁有一種與人類相無差異的傲性,那就是對自己原主的忠誠,如果說這武器由水瀟湘手中被雲錦若折成兩半的話,不是水瀟湘再次拚湊起來,是絕對無法發揮原本的力量的。

    如果是不被寒雪所承認的主人,不會綻放它原本擁有的光輝,就算是雲錦若得到了寒雪,也不過就是一把普通的廢鐵長劍,可這寒雪的光芒竟如此耀眼,比之水瀟湘擁有的時候還要強烈,這簡直就是讓溫子然和百裏晟軒犯迷糊了。

    夜卿顏也並不明白其中原因,將寒雪的殘刃收了起來:“錦若,這先放在本王這兒吧。”

    夜卿顏心中有所顧慮,如果這是水瀟湘的一種詭計該怎麽辦?雖然這種可能性微乎其微,水瀟湘也沒那個能力在寒雪身上做什麽詭計,但夜卿顏還是不得不防,為了雲錦若的安全著想,先寄放在自己身上安全點,待調查清楚寒雪的異變再說。

    雲錦若乖巧地點了點頭:“我知道了。”

    百裏晟軒吞了一口唾液,有種想問不敢問的糾結感,全在一張俊臉上表現了出來,被雲錦若隨意一眼看到:“晟軒,你幹嘛這個樣子?是手上包紮的傷口很疼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