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瀟湘不可置信地看著雲錦若,伸出左手扯住了雲錦若的袖子,如厲鬼般用猙獰的麵容逼問道:“你想逃嗎?雲錦若,你是害怕見到我了嗎?你是害怕君上會再次被我搶走吧?”

    雲錦若掙脫不開,嘴角一抽:“你特麽有病吧?我哪裏逃了?我幹嘛要害怕見到你?水瀟湘,你真的一點後悔之心都沒有嗎?你都變成這樣了,還不明白皇叔一點都不適合你嗎?我要是你,就趕緊離開夜王府,好好做自己的雪山聖女,逍遙自在,有尊嚴有人愛,幹嘛還要繼續留在這裏受盡屈辱呢?”

    像是被刺痛了心中最脆弱的一道傷口,水瀟湘頓時麵容扭曲起來:“關你什麽事情,雲錦若,你以為你真的贏了嗎?實話告訴你吧,君上之所以說喜歡你,不過就是圖一時新鮮而已,你以為你有什麽地方能夠吸引君上的?你有容貌,有力量,有權勢嗎?不!你什麽都沒有,不過就是一根路邊的狗尾草而已,我水瀟湘比你好上幾千倍幾萬倍!你真以為自己能夠從我手裏搶走君上嗎?你這個狐狸精!”

    雲錦若隻覺得自己在跟水瀟湘這個瘋狂的女人說下去簡直就是在侮辱自己的智商,浪費時間罷了,翻了個白眼:“隨便你怎麽說吧,反正我跟你八字不合,什麽狐狸精的,都不知道誰才是真正的心機裱,我不會再因為你的話而動搖了,皇叔到底有沒有喜歡我我自己心裏已經很明白了,你愛糾纏不屬於你的東西隨便你,反正痛苦的也不是我。”

    說完之後,雲錦若直接從水瀟湘手中扯回自己的袖子,就往外邊走。

    “雲錦若!”

    水瀟湘此刻把牙一咬,一聲曆喝:“寒雪!”

    一把冰晶色的長劍隨即出鞘,被水瀟湘伸手一握,直接朝著雲錦若刺去,身上散發出駭人的殺意,此刻水瀟湘什麽都不管,眼睛之中倒映著雲錦若的背影,隻想要將眼前這個賤人完全斬殺,才能夠發泄自己心頭的憋屈和憤怒!

    雲錦若感覺到身後水瀟湘的殺意,立馬一個翻身朝旁邊的空地撲了過去,寒雪的劍芒伴隨著白光,竟憑空出現,堪堪斬掉了雲錦若的幾縷發絲。

    竟然還能夠延長看不見的距離?

    雲錦若心生一股警惕,如果不是自己剛剛躲的及時的話,估計自己還真的是人頭落地的下場了。

    好奇怪......

    水瀟湘見狀一怔,看向自己手中的寒雪,剛剛的距離明明就不是寒雪最長的攻擊距離,是自己實力變弱了,導致無法發揮寒雪的力量了嗎?如果是巔峰狀態的自己的話,雲錦若在剛剛的一擊就已經人頭落地了!

    但是,現在的寒雪好奇怪,就像是在發出一種奇怪的振動,想要擺脫自己的控製一樣......

    雲錦若從地上站了起來,冷冷地看著水瀟湘:“水瀟湘,你是想找死嗎?”

    水瀟湘被雲錦若這麽一刺激,立馬火冒三丈:“雲錦若,你還敢躲?乖乖受死吧!”

    雲錦若也按耐不住了,丹田之內,紫色的火焰不停迸發而出:“水瀟湘,既然你是真的想找死,那麽我就如你所願——送你下地獄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