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裏晟軒不由別過了自己的目光,不敢去看雲錦若。

    雲錦若嘴角一抽:“幹嘛不敢看我,是我長得太醜了嗎?”

    百裏晟軒連忙搖頭:“不,不是,錦若姐怎麽可能會醜呢.....是我愧對錦若姐,不敢相見。”

    雲錦若翻了個白眼:“白癡,你哪裏愧對我了,有很多時候如果不是你在我身邊,挺身而出的話,怕是我早就死了。”

    百裏晟軒垂頭喪氣地說道:“可是,在最重要的時候,我卻總是沒能保護好錦若姐,幽魂殿那次的事情是這樣,天音仙人的事情也是這樣。”

    雲錦若直接上前狠狠戳了一下百裏晟軒的額頭:“二貨啊你,如果師祖的式神能夠那麽簡單打敗的話,天音穀也不會因為有師祖的存在而如此名震天下,無人膽敢來犯了,你才幾歲啊,就想要打敗師祖。”

    看著還不解氣,雲錦若又狠狠戳了幾下,把百裏晟軒的腦袋當木樁了。

    “錦若姐,別戳了,好疼。”

    百裏晟軒捂住發紅的額頭,淚眼汪汪的,錦若姐的力氣什麽時候變得那麽大了,戳的真心疼。

    “我,我並不是想過要打敗天音仙人,我也沒那個能耐,隻是我討厭以前太自信,自以為是的自己......”

    百裏晟軒看著自己掌心的紋路,不由握緊,一臉不甘:“以前的我太過年輕,以為有資格成為君上的護衛的時候就是人傑,同輩,乃至於比我更高年級的人都無法戰勝自己,對自己的魂力太過自信,卻完全忘記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這件事情,我追隨的人是君上,君上何其強大,如果真的出現想要危害君上的敵人,那麽他的力量一定自信能夠與君上相披靡!”

    雲錦若靜靜地聽著百裏晟軒的心裏話,百裏晟軒苦笑一聲:“而這樣子的進度,我太慢了,也太弱了,僅僅天音仙人的式神我就毫無還手之力,這樣的我還有什麽資格自稱君上的護衛,呆在君上的身邊保護君上?怕是關鍵時刻,我隻會拖君上的後腿,連拿自己這條命給君上當盾牌都做不到。”

    “這樣子不好嗎?”

    百裏晟軒沒預料到自己說完之後,雲錦若竟然會說出這麽一句話,看著雲錦若怔住了。

    “晟軒,你很強,真的,以你這樣的年紀,還比我小,就能夠擁有這數一數二的強大魂力,能夠同幽魂殿之主幽霄戰鬥地不分上下,甚至壓製住了幽霄,年輕人總是不知道天高地厚,有傲氣,有自信,是一件好事,我從來沒認為這有什麽不妥,而且你現在的年紀也處於這樣的青春波動期,但你現在比其他人更多了一份沉穩,一份想要深深變強的欲望。”

    雲錦若深吸了一口氣兒,堅定地說道:“所以我可以斷言,經過這次師祖式神一事,你會成長地更加迅速,比任何人都要強,你還年輕,有足夠的時間去做到這一點,證明給所有人看,你絕對有資格成為皇叔的護衛,但是你知道現在這樣子莽撞的前進,隻是在浪費時間罷了,做人要學聰明,不能夠意氣用事,你現在的做法很聰明嗎?隻是讓你身邊的人更加擔心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