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就是擁抱著自己深愛的女子入睡,醒來的第一眼看到她的感覺,仿若朝陽升起,心中的世界被陽光所覆蓋,暖意洋洋,滿溢著一切,真是太美妙了。

    夜卿顏動作輕柔,想要離開雲錦若的床而不驚擾雲錦若,卻被雲錦若下意識地用手拉住了。

    夜卿顏看著雲錦若緊緊拉住自己衣服的那隻小手,確認雲錦若沒有醒過來,無奈地笑了笑,又重新坐回床上,不再下去。

    而此刻夜卿顏從自己的懷中掏出了昨天晚上溫子然給自己的那個錦囊,溫子然說過,隻要確認雲錦若在得知命格一事之後還想要與自己攜手一生,便可以打開這個錦囊。

    想過昨晚的事情,夜卿顏紫眸微垂,沒有猶豫,直接將這個錦囊拆開。

    錦囊之中,並無其他特別之物,隻有一張紙條,而夜卿顏在取出這個紙條細細一看之後,紫眸一眯。

    原來如此......子然,這就是你的用意嗎?

    待雲錦若醒來的時候,已經是辰時了。

    看到夜卿顏就這樣子背靠著床頭,指尖執起自己的幾縷發絲在手裏輕輕把玩著,沒發出一點聲響,而雲錦若就睡在夜卿顏的右腿上,為了讓雲錦若睡得舒服,夜卿顏還故意將腳放直了,保持了這個姿勢將近半個時辰。

    雲錦若看著夜卿顏眨了眨眼睛,還一臉懵懂,而後者則是一臉寵溺地望著雲錦若:“早上好,錦若。”

    雲錦若這才如夢初醒:“皇叔,您什麽時候醒的?”

    夜卿顏麵色不改地說道:“剛剛。”

    “哦。”

    雲錦若忙從夜卿顏的腳上爬起來,臉色微紅,剛剛竟然是皇叔給自己膝枕了?

    夜卿顏看著雲錦若這幅如同初經人事,還什麽都不懂的小萌貓兒的模樣,忍不住將雲錦若拉入自己的懷中,又在她額頭上親了一口:“有做什麽美夢嗎?看你睡得那麽熟。”

    雲錦若抓了抓後腦勺,一臉懵逼:“還好吧,有皇叔在,睡的是很香,不過皇叔,我睡著的時候沒做什麽傻事吧?例如呼嚕聲,說夢話,還有睡相不好之類的......”

    夜卿顏搖了搖頭,揉了揉雲錦若的小臉蛋兒:“沒有,一切都很好,錦若,好了,我們洗漱一下,去用早膳吧。”

    “那就好.....”

    雲錦若自認為自己身上也沒這些臭毛病,但如果跟皇叔睡在一起突然冒了出來這些,自己還真是糗大了。

    洗漱完畢,用完早膳之後,夜卿顏對雲錦若提議道:“錦若,我們兩個要不要離開星月京都,去風之大陸那邊一趟?”

    “啊?”

    雲錦若手裏的包子都掉在了桌上,整個人完全懵了:“去風之大陸?去哪裏幹嘛?”

    夜卿顏一臉輕描淡寫:“玩玩。”

    雲錦若額頭冒下三條黑線,皇叔怎麽可能會突然沒事要帶自己去風之大陸那邊——我才不信!

    夜卿顏輕輕一笑:“你去不去?”

    “皇叔要我去的話,我當然去唄,不過真的隻是去玩玩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