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既然錦若困了,就先睡覺吧。”

    夜卿顏說完之後,便直接脫去了自己的外衣,掛在了衣架上。

    恩?怎麽感覺.....

    雲錦若腦子死機了幾秒鍾之後才反應過來,瞬間臉色爆紅,口幹舌燥地說道:“皇,皇叔?您在這裏脫衣服幹嘛?”

    說完這句話的時候,夜卿顏已經脫到了僅剩一件白色的內服,包裹著那精壯完美的身軀,裏麵拉開了一條縫兒中能見到夜卿顏那白皙的皮膚,充滿極致噴血的魅惑力。

    雲錦若隻能夠在心裏用“非禮勿視非禮勿視”的話來強行捂住自己的眼睛,可還是忍不住盯著看了——皇叔的身材簡直太好了......

    隻見夜卿顏轉過身,眨了眨紫眸:“能做什麽?不是睡覺嗎?”

    雲錦若勉強從牙縫中擠出幾個字:“不.....皇叔,今天晚上您要在這裏睡?”

    夜卿顏理所當然地說道:“反正我們都這樣的關係了,有什麽大不了的。”

    雲錦若簡直要噴鼻血了都,果斷說道:“不行!”

    夜卿顏動作一頓:“為什麽不行?”

    雲錦若臉色紅的仿佛能滴出血一般:“皇叔要跟我一起睡的話,我怕我忍不住,把皇叔給吃了.....”

    夭壽啦!原本皇叔白天時不時的勾引都讓自己快要欲火焚身了,要晚上同床共枕,雲錦若可不是什麽聖人君子,要一不小心爆發了把夜卿顏給壓了吃幹抹淨了怎麽辦?自己所許下的誓言不就打臉了!

    “哦?”

    夜卿顏露出一抹笑意,越來越靠近雲錦若,紫眸妖嬈,透著一股致命的光:“錦若還真是為本王考慮呢。”

    “這.....這是當然的.....”

    雲錦若忍不住後退著,卻被夜卿顏一把伸手攬入懷中,灼熱的呼吸吹動著雲錦若額前的劉海:“幹嘛要退?錦若,是怕本王吃了你不成?”

    “停!”

    再這樣下去,雲錦若不隻是鼻血爆發的節奏,而且還是要將夜卿顏給吃幹抹淨的節奏了!

    雲錦若一臉堅定:“為了我們兩個的貞操.....哦,不,是我的生命安全著想,在真正成親那一天之前,我們兩個還是分床睡吧!”

    夜卿顏紫眸微垂,似有些受傷了:“錦若,你心裏真是這樣想的?”

    噗。

    雲錦若連忙捂住鼻子,緊接著又將衣架上的衣服直接扯下丟給了夜卿顏,推著夜卿顏就往外麵趕。

    “皇叔,真心為了未來的安全著想,我們還是先分床睡吧!就這樣啦!”

    夜卿顏就這樣抱著自己的外衣,隻穿著一件白色的內服,寒風蕭瑟的夜裏,在雲錦若的房間門前被趕了出去站定——

    “砰”的一聲,大門再度被關上。

    夜卿顏是第一次用“一臉懵逼”來感覺自己的心境,自己竟然被錦若給趕出了房間?

    夜卿顏人生中還是第一次有這樣的體驗,第一次死皮賴臉地想要和一個女子同床共枕,然後又是第一次被一個女子堅決地趕出房門,在這深冬的夜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