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立馬答應道:“好啊,皇叔,我會讓你知道什麽才叫做真正的人間美味,我的廚藝自信不會比禦膳房那些廚子差哦!”

    “現在你的任務就是填飽自己的肚子,來,嚐嚐這個。”

    夜卿顏又夾起了一個肉丸子塞入雲錦若的嘴巴裏,雲錦若一邊咀嚼著一邊看著夜卿顏:“皇叔你自己不吃嗎?”

    “本王還不餓,看著你吃,本王就覺得飽了。”

    這是實話,夜卿顏享受著給雲錦若喂食的過程,喜歡欣賞著這隻小饞貓兒因為美味而激動,高興的每個表情,每個瞬間,隻覺得心中滿足無比,什麽感覺都沒有了。

    這是前所未有的感覺,而夜卿顏能明白,這種感覺將會伴隨著自己的一生,陪伴著這名叫雲錦若,自己此生最愛的女子一同度過。

    “我吃相難不難看?”

    雲錦若哭喪著臉,這是很倒胃口的意思嗎?

    夜卿顏神情嚴肅:“很好看啊,誰敢說本王的女人吃相不好看?本王找他算賬去!”

    “那你也吃一個。”

    雲錦若一把拿起筷子,夾起一塊紅燒肉,而夜卿顏則是乖乖地將雲錦若夾給自己的紅燒肉給吃了。

    看著夜卿顏慢嚼細咽的動作,雲錦若這才發覺人世間竟然真的有存在看著一個人吃飯如同看著美景一般的精神享受,皇叔不愧是皇叔,人間極品,就連吃飯的樣子都跟一副美畫一樣,看得雲錦若都快流口水了。

    夜卿顏見雲錦若這隻小貓兒盯著自己發呆,輕輕一笑:“吃完了。”

    雲錦若抿唇輕笑:“這麽乖?”

    夜卿顏眨了眨紫眸:“你親手夾過來的食物,本王怎麽舍得浪費呢?”

    臥槽!

    雲錦若隻覺得皇叔眨眼的動作簡直殺傷力十足,快要將雲錦若給秒殺了,整個身體都有些顫抖,呼吸都變得粗重起來!

    萌炸了!

    意識到懷中雲錦若的輕微顫抖,夜卿顏連忙問道:“怎麽了?錦若,是身體不舒服嗎?”

    雲錦若撲倒夜卿顏的懷中拚命揉蹭著:“沒有,我覺得能夠遇上皇叔,愛上皇叔,和皇叔在一起真的太好了。”

    可霸道可冷傲可萌可傲嬌,盛世美顏外加紫眸異瞳,權勢滔天,強大無比,簡直就是集齊所有一切優點誕生的完美男神!這樣的男人真的是被雲錦若所擁有了,就連雲錦若覺得簡直就是奇跡!

    夜卿顏不知為何雲錦若會突然這樣,順勢說道:“那你可要好好珍惜本王咯。”

    雲錦若傻笑道:“一定一定的。”

    夜卿顏突然湊上前來,整個一逆天容顏變成大殺器,灼熱的呼吸吐在雲錦若的臉頰上,魅惑地說道:“那,不該主動點?”

    雲錦若整個人都砰砰地即將爆炸:“主動.....什麽?”

    夜卿顏紫眸之中含著絲絲火焰,似調笑般說道:“就算不能做那樣的事情,那.....雙修總可以吧?”

    雙,雙修?!

    麽麽噠?!

    見雲錦若害羞到糾結的小臉,夜卿顏一字一頓:“快,一,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