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說著說著,眼淚再也控製不住地流了下來,一點一滴地打在了夜卿顏的肩膀上。

    比死亡更可怕的孤獨,害怕,緊張,雲錦若都做好承受一切的準備了,怎麽可能還會因為這樣無須有的命格之說而放棄和自己最喜歡的男人在一起呢?既然知道皇叔心中也是愛著自己,那麽雲錦若就絕對不會猶豫。

    那麽天崩地裂,海枯石爛,自己也要和這個男人在一起,死也要!

    夜卿顏看著雲錦若這般哭泣的模樣,每掉下一滴淚珠,仿若一把錘子狠狠砸在夜卿顏的心中,疼得快要無法呼吸。

    夜卿顏緩緩伸手,將雲錦若的淚珠擦去,緊接著湊上薄唇,將雲錦若的淚珠吻去。

    溫柔的吻覆蓋在雲錦若的臉龐上,卻莫名抹去了雲錦若內心的悲傷,讓雲錦若感覺到,自己所做的一切是那麽值得的!

    雲錦若抬起眸子,見夜卿顏神情專注:“謝謝你,錦若,即使如此,還願意和本王一起麵對,繼續留在本王的身邊,本王發誓,本王絕對不會再讓你受到任何傷害,哪怕整個天下要與本王作對,本王也一定會保護你。”

    這不隻是一句承諾,而是貫徹夜卿顏此後一生的誓言!

    既然雲錦若無悔跟夜卿顏在一起,那麽夜卿顏就會灌注自己此生所有的能力,去保護自己最愛的女人,這個叫雲錦若的女人!

    雲錦若搖了搖頭:“皇叔,我並非是想要奢求你的保護才這樣子說的,既然決定在一起,那麽以後有再大的風浪我們便一起麵對,就算我現在的力量很弱小,但我也想要為皇叔盡一份力,去保護皇叔,而不是一味地等待皇叔的保護,所謂的愛情,本就是兩個人彼此扶持,彼此付出,不能夠隻等待單方麵的拯救,這是我所認為的。”

    夜卿顏心頭湧起一股暖流,堅定地說道:“好,以後再大的風浪,一起走,一起闖。”

    夜卿顏不會強求雲錦若隻乖乖等待著自己的保護,這也不是雲錦若的性格,更何況,夜卿顏並不喜歡那種弱小,需要別的男人保護來反襯男人的強大欲望的女人,而是能夠一起攜手,一起扶持走完此生的女人!

    不管能力多大,不管能否幫上忙,關鍵是這份意誌,這份心!

    雲錦若高興地說道:“恩!”

    夜卿顏將雲錦若攬入懷中,側臉靠在雲錦若的額頭上,挽起雲錦若的指尖,輕輕說道:“錦若,說實話,在跟你說這件事情的時候,本王的心真的很緊張,生怕你知道了這命格之事後會害怕本王,遠離本王的身邊。”

    雲錦若在夜卿顏的懷中找了個舒服的姿勢葛優躺:“如果因為這點事情就退讓的話,怕是在一開始喜歡上皇叔的時候我就已經放棄了,因為那個時候我就知道,喜歡上皇叔注定是一條不歸路,一路走到底怕是都看不見光明和希望,得不到皇叔的回應,但是我都沒有放棄,我問過自己的內心,這樣子的堅持是否有意義,但終於我等到了皇叔知道我真心的今天,而且,還來的那麽突然,那麽快,讓我猝不及防,整個人都覺得幸福地要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