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然聽夜卿顏這麽一說,有些吃驚:“哦?”

    夜卿顏紫眸微垂:“是不是覺得本王這樣子說,都不像是自己了?”

    溫子然笑著點了點頭:“是有一點,原本以為君上如此認定雲錦若,非她不可,哪怕是雲錦若知道命格的事情之後產生動搖,君上也會堅決地將雲錦若留在自己的身邊呢。”

    “如果是本王以前的性格,也許真的會這樣子做吧,但隻有錦若不同,錦若對本王來說很重要,重要到,隻要是能夠讓錦若幸福的事情,本王都願意去做,哪怕是因為錦若害怕命格相克,想要離開本王的身邊,本王也絕對不會強留,就算......”

    夜卿顏伸手捂住自己的心髒部位,聲音帶著幾分顫抖:“這裏會疼的要命,就算本王再怎麽不想要將錦若拱手讓給其他的男人,本王也能夠做到,隻要錦若能夠幸福,隻要,得到錦若的那個男人能給錦若幸福就好。”

    溫子然抿了抿唇,他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夜卿顏:“還真是溫柔呢,君上。”

    原來如此,所以君上才會那麽喜歡雲錦若......溫子然已經徹底明白了,雲錦若對夜卿顏的重要性,也正因為如此,夜卿顏才會願意為雲錦若做出如此巨大的改變和讓步吧。

    這個世界上,隻有雲錦若一個人,才能夠讓夜卿顏做到這個地步,其他的女人根本不可能,甚至連踏入夜卿顏的內心都做不到,所以溫子然承認了。

    “我相信,隻要君上願意的話,雲錦若是絕對不會有任何猶豫的,因為能夠讓君上如此喜歡的女子,想必也會付出同樣的感情吧。”

    說完這句話後,溫子然從懷中掏出一個錦囊,交給了夜卿顏:“收下吧,君上。”

    夜卿顏從溫子然手中接過錦囊,眉頭輕挑:“這是......”

    溫子然賣了個關子:“待從雲錦若那兒得到了真正的答案,君上便拆開這個錦囊,就會知道裏麵裝的是什麽了,屬下現在就告退了。”

    說完之後,溫子然便直接離開了。

    夜卿顏薄唇輕抿,將錦囊收入懷中,繼而轉身,推開房門,重新走了進去。

    心跳,再次緩緩加速,已經遺忘許久的感覺又再一次在夜卿顏的心中不停蔓延著......

    那種感覺,叫做緊張,哪怕麵對生死,夜卿顏也從來沒有那麽緊張過,可在得知雲錦若和鳳墨焓在一起的時候,自己對雲錦若告白,期待雲錦若的答案的時候,這種感覺時不時就冒了出來,如同鬼魅一樣。

    也隻有因為這個女人了吧,沒想到僅僅一天之內,夜卿顏就要經曆這樣的感情三次,夜卿顏自嘲一笑,自己還真是入魔了,入了一種叫雲錦若的魔,喝了一種叫雲錦若的毒,但是——

    他夜卿顏從不後悔,相反,夜卿顏是那麽慶幸,能夠遇上此生自己最愛的女人,哪怕結局是悲慘的,但隻要過程快樂過,夜卿顏也就滿足了。

    更別提,他夜卿顏就不相信,這所謂的天就能夠從自己手中奪走自己最愛的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