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見夜卿顏指尖抹去了雲錦若嘴唇旁的柑橘汁兒之後,竟放入了自己的嘴中,吮吸了一口,鎖骨之上的咽喉輕輕一動,混著唾液吞了下去。

    整個動作過程簡直是這世間最極致的魅惑!讓雲錦若鼻血都隱隱控製不住,小腹內一股火焰瘋狂湧起,不停燃燒著自己的理智,整個大腦下懵懵的,隻剩下了一句話——

    吃了皇叔!這個時候還不上,簡直就是天理不容,她雲錦若還是人嗎?!

    夜卿顏見雲錦若盯著自己,眼珠子都快要掉出來一樣,整張小臉上寫滿了糾結和欲望,微微一笑,反而主動湊近了雲錦若,灼熱的呼吸輕輕吹拂在雲錦若的小臉上,紫眸泛起漣漪,妖嬈魅惑,簡直快要完全奪去雲錦若的理智,大腦完全無法思考——

    “本王好看嗎?”

    “停!”

    雲錦若隻覺得口幹舌燥,狂吞唾液,忙別過臉去,將手擋在夜卿顏的胸口上,深呼吸了幾口氣。

    雲錦若,淡定,一定要淡定啊!明明答應好了皇叔一切都留在以後的,不能夠這個時候就被欲望衝昏理智啊,那樣就不是自己了!

    “可是,本王有點不想停。”

    蝦,蝦米?!

    雲錦若不由偏過臉,看見了夜卿顏的紫眸深處已經被點燃的絲絲火焰,不由吞了一口唾液。

    “錦若,你說,本王該怎麽辦呢?”

    說著這句話的時候,夜卿顏越壓越前,而雲錦若隻能夠無力地後退,心中又是激動又是期待,就連雙手不知何時都放了下去,在皇叔的攻勢之下,雲錦若的防備已經是如此脆弱,完全一觸就碎。

    最終,雲錦若躺在了床上,而夜卿顏則是壓在了雲錦若的上方,垂下紫眸,在雲錦若的嘴唇上開始品嚐起來。

    雲錦若閉上眼睛,心跳猛烈地跳動,明明白天的時候還說好了的,但是現在雲錦若和夜卿顏仿若被欲望的烈火所燃燒著,整個人的理智都被想要將對方給吃幹抹淨的衝動完全摧毀......

    “恩,還是暫時這樣吧。”

    夜卿顏吻過了雲錦若之後,伸出手,輕輕撫摸著雲錦若發紅的臉蛋:“比起現在就把錦若給吃了,本王還是更願意將一切留在我們兩人成親的那一日,這也是本王對錦若的承諾。”

    雲錦若能夠聽出夜卿顏的聲音有多麽沙啞,充滿磁性,充滿欲望,能夠感受到夜卿顏身上的烈火已經是多麽強烈,然而人家還是用極為強大的精神力壓製住了自己的需求,隻為了尊重雲錦若,將一切留在真正在一起的那一天。

    “恩。”

    雲錦若主動伸出雙手,抱住了夜卿顏,心中滿足無比,得夫如此,婦又何求?能夠和皇叔在一起,能夠得到皇叔這樣子的體貼尊重,讓雲錦若感覺到在這場愛情之中,雲錦若和夜卿顏是平等的,沒有所謂的身份地位,權勢力量的差距,隻是兩個彼此欣賞,彼此相愛的男女在適當的機會,適當的時間,遇上了,告白了,相愛了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