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瀟湘,看來你還真是瘋了,告訴你吧,昨天本王確實還不敢承認本王已經喜歡上錦若了,但是今日,本王已經看穿了自己的心,知道了本王對錦若真正的愛意,這還是拜你們所賜,如果不是你們一個個地逼著本王去麵對這一點,本王還真是會忽略,不會去承認這一點,說起來,本王還要謝謝你們。”

    夜卿顏冷笑一聲:“那麽,本王就賜給你一個最好的懲罰吧,你想要活下去對吧?很好,這一次懲罰之後,你和你的雪山,同本王的救命之恩就一筆勾銷,以後你再也沒有那個力量威脅到錦若的安全,本王成全你!”

    夜卿顏將手一扭,紫炎立馬將水瀟湘的整隻右手都給包裹進去,不停地吞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水瀟湘忍住劇痛,低呼一聲:“寒雪!”

    原本在角落被劍鞘裝著的長劍突然散發出了一道奇異的光芒,如冰雪綻放般,長劍自動出鞘,飛到了水瀟湘的手中。

    而水瀟湘則是舉起了長劍,直接砍向了自己的右手。

    胳膊以上,水瀟湘的右手被完全砍去,為此來躲避紫炎的繼續侵蝕——

    然而還未等水瀟湘鬆一口氣兒的時候,下一秒,夜卿顏瞬間出現在了水瀟湘的麵前,伸出一拳,狠狠砸進了水瀟湘的腹部之中。

    水瀟湘瞳孔猛地一縮,完全沒有反應過來,吐出一大口鮮血,與此同時,水瀟湘能夠感覺到自己丹田之內似乎有什麽正在被吸引,奪走一樣。

    “不,不要,君上,隻有這個,求您不要!”

    可夜卿顏沒有半點憐香惜玉的想法,直接將手一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水瀟湘發出痛苦的嚎叫聲,整個人直接倒在了地上,捂住自己的腹部不停抽搐著,鮮血還在水瀟湘的嘴角蔓延著,臉色蒼白,瞳孔放大,再美的顏值都無法拯救現在水瀟湘這恐怖的麵容,仿若剛剛經曆過世上最恐怖的修羅——

    那般絕望,那般恐懼,臉色白的如同死人。

    “本王已經奪去了你一半的力量,這樣子你也沒有能力對現在的錦若造成任何威脅了,水瀟湘,如你所言,本王最討厭欠別人什麽救命之恩,本王也確實答應過你讓你繼續留在夜王府,隨你喜歡想離開便離開,所以本王不殺你,也不會趕你走,但現在的你,讓本王惡心至極,如果你還有一點身為雪山聖女的尊嚴的話,就趕緊滾出本王的視線,永遠別出現在本王的麵前。”

    夜卿顏看著底下卑賤如螻蟻般的水瀟湘,毫無感情地說出這番話,深深刺痛了水瀟湘的心。

    哪怕身體痛的快要死掉一樣,但是心更疼,從夜卿顏的口中得知他現在竟然是喜歡上了雲錦若,而且對自己是如此厭惡,水瀟湘痛徹心扉,仿若整個人都墜入地獄,生不如死!

    水瀟湘隻覺得生無可戀,淚眼朦朧地看著夜卿顏:“君上,為什麽,為什麽要這樣子對我,我明明那麽喜歡您,明明願意為了您放棄一切,我的自尊,我的地位,隻是為了能讓您多看我一眼,能夠喜歡上我,我究竟哪裏做錯了,哪裏不如雲錦若那個廢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