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卿顏摸了摸雲錦若的頭:“真乖。”

    雲錦若總感覺現在幸福無比,自從皇叔剛剛跟自己告白了之後,直接變身大暖男,男友力都爆炸了,雲錦若現在真的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幸福,穿越時空,能夠遇上自己最喜歡的男人,能夠跟自己最喜歡的男人在一起,一生一世一雙人,真是太棒了!

    “好了,你先在這裏休息一下,本王去處理點事情。”

    夜卿顏紫眸之中寒意絲絲,他還沒忘記水瀟湘那個賤人所做的“好事”呢!

    雲錦若搖著夜卿顏的手,不舍地說道:“這麽快就要離開了嗎?”

    夜卿顏順手握住了雲錦若的手,似是在魅惑著雲錦若的理智,輕聲低語:“怎麽?舍不得本王了?”

    雲錦若很誠懇地點頭:“舍不得。”

    夜卿顏一把將雲錦若抱在懷中,下巴抵在雲錦若的頭頂,輕輕撫摸著雲錦若的發絲,感慨地說道:“本王怎麽沒早點喜歡上你呢,不過現在也不晚,我們還有的是時間慢慢度過。”

    雲錦若聞著夜卿顏身上的體香,心中也是滿足感爆棚,閉上眼睛,雙手攬住夜卿顏的腰:“皇叔,以後我都不想要你走,呆在我的身邊好不好。”

    夜卿顏刮了刮雲錦若的後頸:“你這丫頭,本王現在都是你的人了,你讓本王還去哪裏呢?倒是你,一副小色女的模樣,別哪個美男隨便一勾引就瞎跟人家跑了,鬧得本王還要去追回來啊。”

    雲錦若鼓了鼓小臉:“哪裏會啊,我可是很專一的好不好!都有了皇叔,我哪裏還會想別的男人啊,更何況這樣的話應該是我跟皇叔說才對!”

    夜卿顏輕輕笑道:“好,說話可要算話。”

    又跟雲錦若膩歪了一下,夜卿顏這才起身,離開了房內——

    “本王很快就會回來。”

    待夜卿顏離開之後,雲錦若摸著自己紅著的小臉蛋,整個人躺在床上,伸了個懶腰。

    心髒還在“撲通撲通”地跳著,這真的不是夢,太棒了!自己竟然真的和皇叔在一起了!

    世界萬歲!

    不過嘛——

    雲錦若腹黑地笑了笑,她能夠察覺出來皇叔現在離開是為了去找誰,哼哼,水瀟湘,膽敢來騙我,這下你死定了,皇叔絕對會把你收拾得幹幹淨淨的!

    而此刻。

    水瀟湘在自己的房間,不停幻想著夜卿顏的容顏,他的笑,他的傲,他的臉,他身上的每一寸肌膚,恍若現在夜卿顏就在自己的身邊,不停地撫摸著自己,以情人般那樣溫柔的方式。

    水瀟湘輕歎了口氣兒,望著銅鏡之中自己傾城高冷的美貌,不由伸手撫摸上自己的臉頰:“為什麽呢,為什麽君上就不能夠知道我的好呢?我明明那麽漂亮,身為雪山聖女,又有權勢,如果君上真的能夠喜歡上自己,自己可以作為雪山聖女,可以為君上帶來整個雪山的勢力......”

    雖然水瀟湘知道雪山的一切對於夜卿顏而言並不是有太大的意義,但水瀟湘絕對能給夜卿顏所有自己能給的,所有自己的最好!夜卿顏是自己最喜歡的男人,為了能夠得到夜卿顏,自己不惜放棄了身為雪山聖女的高傲,卑躬屈膝地來到夜王府成為他的部下,為他鏟除一切的威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