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卿顏隻覺得這小丫頭炸毛的樣子說不出來的有趣,拉起雲錦若的小手:“怎麽了?”

    雲錦若氣鼓鼓地說道:“別嬉皮笑臉的!皇叔,告訴我,那個時候你為什麽要跟水瀟湘那個女人擁吻啊!”

    擁吻?

    夜卿顏一怔,隨即笑道:“你在說什麽夢話?水瀟湘?本王怎麽可能會對那種女人有興趣。”

    “什麽?可是那一日水瀟湘前來夜王府,我明明偷看到了水瀟湘在跟你擁吻,而且水瀟湘後來也找到了我,說你跟她擁吻了,而且還同意她留在夜王府,繼續留在皇叔你的身邊啊,讓我不要對皇叔再抱有非分之想,早點離開皇叔的身邊......”

    聽了雲錦若這番話,夜卿顏臉色一黑,紫眸之中殺意流露而出:“她這樣跟你說的?你昨天之所以突然離開夜王府,留下書信說要回到雲王府,是因為那個女人跟你說了這樣的話?”

    雲錦若也察覺到了事情的不對,難過地說道:“是的,當時我還傷心難過了好一陣子,還以為皇叔隻喜歡像水瀟湘那樣高冷的冰雪美人,我壓根就沒希望了呢......”

    “該死的!”

    夜卿顏一把將雲錦若拉入懷中,連忙解釋道:“錦若,別相信那個女人的謊話,她是騙你的!”

    難怪那個時候夜卿顏就覺得奇怪,為什麽水瀟湘突然會這樣子做,原來是這個女人故意算計到自己和錦若的頭上,好,很好,水瀟湘,你這是嫌棄自己活得不耐煩了吧?!

    雲錦若這個時候也察覺到了不對勁:“騙我的?難不成.....”

    那個時候雲錦若由於對皇叔的喜歡太過不自信,隨便被水瀟湘刺激一下,以為是自己親眼所見水瀟湘和夜卿顏之間的擁吻,所以才難過地想要離開夜王府,回雲王府去好好冷靜冷靜。

    但是現在想起來,確實有很多的問題啊,就算那個時候夜卿顏還未喜歡上自己,也不可能掉價去喜歡水瀟湘這個白蓮花啊!皇叔又不是白癡,怎麽看不出來水瀟湘這個女人是什麽品性呢?!

    雲錦若簡直都覺得那個時候的自己簡直是蠢得不可救藥,被這個心機裱隨便刺激一下就真的信以為真了!雲錦若都好想給昨天的自己一拳,好好清醒清醒,簡直就是蠢出了一個新境界!

    夜卿顏拍了拍雲錦若的小腦袋,輕歎了口氣兒:“你這丫頭,腦子那麽笨,還真是那麽容易被人騙了,以後要被誰拐走了怎麽辦,本王真的感到深深的堪憂。”

    “如果皇叔能夠早點跟我告白也不會鬧出這個烏龍了啊,我才不蠢呢......”

    不過雲錦若自己也沒有底氣,這話說得雲錦若都覺得捂臉害臊了都。

    這個時候,馬車一停,外麵傳來馬夫恭敬的聲音:“君上,夜王府已經到了。”

    “恩。”

    夜卿顏順手握起了雲錦若的手:“下去吧。”

    雲錦若被夜卿顏這個下意識的動作弄得心頭狂跳,整個人臉紅地說道:“那個,皇叔,這樣子是不是太暴露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