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他夜卿顏的生命,證明對她雲錦若的真心!

    雲錦若的呼吸都屏住了!

    因為她能夠深刻感覺到來自於夜卿顏的堅定,他所說的喜歡絕對不是說說而已,是經過自己的深思熟慮,對自己靈魂進行了深入的拷問之後才得出來的答案!

    那麽,雲錦若還能夠做什麽呢?隻有那唯一的選擇了,自從那一日剛穿越而來,誤入寒池招惹了眼前這個男人之後,雲錦若就知道命運此生就注定要將自己和夜卿顏綁在一起,再也不會分開,除非——

    天崩地裂,海枯石爛!

    “皇叔,我還能有什麽選擇呢?”

    雲錦若直接抱住了夜卿顏,主動湊上了自己的唇,索取著夜卿顏的溫柔——

    “我願意。”

    而夜卿顏心中無比滿足,前所未有的溫暖蔓延在夜卿顏的五髒六腑,這就是此生擁有自己最喜歡女子的感覺,再也不是孤獨一人,能夠讓別人走進自己的內心,兩個人彼此碰觸,彼此溫暖,彼此擁抱在一起的感覺......

    夜卿顏突然無比慶幸今天所作出的決定,這個此生夜卿顏絕對最正確的決定——

    就是同雲錦若這個女子,一起攜手,白頭偕老,一生一世一雙人,永不分離!

    深情的一吻落後,雲錦若麵色漲紅,如同懶洋洋的貓兒一樣睡在夜卿顏的懷抱中,把玩著夜卿顏的指尖:“真沒有想到,曾經的幻想在今天變成了現實,皇叔,我現在都覺得好像是在做夢一樣。”

    “以後你會慢慢體會到這就是現實的,錦若。”

    夜卿顏在這一刻下定了決心,本王的女人,本王會寵其無度,直至一生!

    無論要什麽,要天上的星星和月亮,隻要你雲錦若說一句,我夜卿顏就絕對會帶來給你!

    “既然決定要跟本王在一起,就不能夠再後悔了,不管是鳳墨焓,還是澤昊八子,你都不能夠再和他們過度牽扯了。”

    夜卿顏充滿醋意地說道,他還沒忘記那兩個對懷中這個迷糊小丫頭虎視眈眈的強力競爭對手呢!

    如果說鳳墨焓,夜卿顏還搞不懂那家夥的心思,對雲錦若究竟是怎麽想的,但是澤昊八子夜幽塵絕對是喜歡雲錦若!這一點就算是夜卿顏都看得出來,而且人家勝在最先遇到雲錦若,第一個對雲錦若好的男人,夜卿顏真怕這個小丫頭突然腦子抽了,被夜幽塵感動了,直接跟人家跑了,丟下自己一個人了。

    雲錦若扁了扁嘴:“皇叔,這是我要說的好吧!我此生隻喜歡皇叔一個人,既然皇叔要求我忠於你,那麽皇叔也應該忠於我,既然娶了我,就真的不能夠再和別的女人眉來眼去,沒有後悔的餘地了哦!”

    聽到了雲錦若的承諾,夜卿顏隻覺得心裏暖暖的,輕哼一聲:“當然,本王就怕你做不到。”

    “哼。”

    雲錦若直接將頭撞進了夜卿顏的懷抱中,雙手攬住夜卿顏的腰,咯吱咯吱地笑。

    夜卿顏揉著雲錦若的下巴,另一隻手則與雲錦若的右手十指相扣,淡淡說道:“話說,你是不是有什麽事情忘記跟本王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