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昨晚上夜卿顏跟溫子然那一番對話,夜卿顏就一直在想著,自己對雲錦若到底是什麽感覺?真的是如溫子然所說的那樣喜歡上了雲錦若了嗎?

    夜卿顏不敢給自己肯定的答案,因為夜卿顏知道,溫子然所說的一切是真的,自己由神算子溫風預言了身懷帝王的命格,而夜卿顏也通過各種渠道認證了神算子的預言。

    帝王星,隻能夠配帝女星,其他女子的命格都會太過脆弱,完全不能夠同夜卿顏的命格融合一起,夜卿顏不想承認,倒不如說,是夜卿顏不敢承認,自己喜歡雲錦若,因為夜卿顏知道,一旦承認了的話,自己就必須讓雲錦若離開,不然的話,雲錦若會被自己所克死的!

    明明是這樣想著的,但今天在皇宮的時候,夜卿顏從夜澤昊那邊得知了雲錦若離開了夜王府,竟然是去跟鳳墨焓在了一起,那一刻,夜卿顏有生以來第一次品嚐到了什麽叫做“嫉妒”的滋味,深深的嫉妒衝昏了夜卿顏的頭腦,讓夜卿顏無法思考。

    沒錯,夜卿顏是嫉妒了鳳墨焓,嫉妒鳳墨焓可以這麽肆無忌憚地追求雲錦若,和雲錦若在一起,而自己卻偏偏因為這該死的命格,連自己最喜歡的女人都不能夠親口說出!

    可夜卿顏不能夠放棄,哪怕知道這一點,夜卿顏也不想要離開雲錦若,將雲錦若拱手讓給別的男人,因為夜卿顏知道,自己一旦這樣子做了,那麽就意味著自己從此以後就要孤身一人!

    雲錦若是夜卿顏出生到現在,唯一一個能夠讓自己如此為之心動,為之揪心,為之嫉妒,為之付出生命保護也在所不惜的女人!

    一吻完畢,夜卿顏擁著雲錦若,雲錦若臉色爆紅,整個人還沉浸在夜卿顏那溫柔無比的親吻中,至今還未回過神來,眼神迷離地看著夜卿顏:“皇叔.....”

    聲線帶著幾分懶散,帶著幾分欲求不滿,就這幅模樣,讓夜卿顏下身一緊,一股衝動從自己的小腹不停湧上,蔓延全身。

    吃了她!

    這是夜卿顏心中第一個冒出來的想法!

    夜卿顏強行壓下這湧起來肆虐的衝動,伸手輕輕撫摸過雲錦若的薄唇,淡笑道:“怎麽了?還不滿足?你這隻小饞貓。”

    恩.....

    雲錦若很不好意思,但是,確實還沒親夠啊!

    和自己最喜歡的男人這樣子溫柔地擁吻,原來是這樣的感覺,雲錦若有生以來是第一次體驗到,雖然知道這是皇叔為了跟自己雙修而已,但是,這也是自己第一次感覺到真正和自己喜歡的男人之間的親吻是這樣的......

    “夜王!”

    這個時候,雲傲天已經接到消息,匆匆忙忙帶著大隊人馬趕來,卻沒想到見到了這場景。

    所謂的激鬥呢?

    所謂的夜王和鳳王不你死我活誓不罷休呢?

    所謂要將雲王府給拆掉了呢?

    沒有!

    雲傲天隻看到了雲錦若的院子被完全拆成了廢墟,而現場隻遺留下了夜卿顏一個人,至於鳳墨焓的蹤影則沒有看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