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

    雲錦若瞳孔猛地一縮,這兩個人的戰意已經燃燒到了巔峰,僅憑自己的話是無法說動這兩個已經衝上頭的男人了......

    那麽——

    雲錦若刹那便做出了選擇,將丹田之內的紫炎推動著,整個人直接衝向了夜卿顏和鳳墨焓。

    就在夜卿顏的紫炎和鳳墨焓的紅色魂力即將碰撞到一起的時候,突然,在這碰撞的中心出現了個人影——

    雲錦若!

    這是雲錦若唯一能夠想到解決這兩個人戰鬥的辦法,那就是——用自己的生命來阻止!

    無論如何,雲錦若都不能夠讓皇叔和鳳墨焓任何一個人死去,一個是自己最愛的男人,一個是對自己有數次救命之恩的男人,如果真的要在自己的旁觀之下讓他們兩個其中任何一個人死去,雲錦若做不到!

    這場戰鬥的結果真的要死一個人的話——那麽就讓我雲錦若死掉吧!

    雲錦若將紫炎瘋狂爆發而出,形成了一道屏障,閉上了眸子,她知道自己的力量在這兩個人的夾攻之間是多麽微不足道,如果這兩個人沒有及時恢複理智收回力量的話,雲錦若死定了!

    該死!

    夜卿顏見到雲錦若竟然衝進了自己和鳳墨焓之間戰鬥的中心,紫眸猛地一縮,一股前所未有的恐懼情緒湧上心頭。

    不要!

    夜卿顏立馬收回了紫炎的力量,然而已經戰意澎湃的鳳墨焓卻看到突然出現的雲錦若,已經來不及收手。

    混賬!

    如果這一拳砸在了雲錦若的身上,後果真的不堪設想!偏偏鳳墨焓已經沒有時間收手了!

    雲錦若死死地閉住了眼睛,突然感覺到自己的身子被一隻大手攬住,猛地一甩,擁入懷中。

    “砰。”

    仿若拳頭砸在了巨石上的聲音,雲錦若睜開眸子的時候,就見到夜卿顏的身影將自己緊緊抱住。

    而鳳墨焓那一拳,則是直接砸在了夜卿顏的背部之上,代替了雲錦若受了這避不開的一拳!

    “噗。”

    夜卿顏直接吐出了一口鮮血,整個人的身形都不穩,搖搖欲墜。

    “皇叔!”

    雲錦若那一刻隻感覺到什麽叫做生不如死,心痛的快要碎掉了,呼吸都快要停頓,濃厚的血腥味包裹著雲錦若,讓雲錦若心中是那麽地害怕,前所未有的害怕!

    雲錦若連忙抱住夜卿顏,緊張地,不停地喊著夜卿顏的名字,卻聽得夜卿顏緩緩開口:“本王,沒事......”

    夜卿顏咬著牙,一股劇烈的疼痛在自己的後背蔓延著,好在及時用出了紫炎保護自己的身體,要不然夜卿顏在什麽都沒有保護的情況挨了鳳墨焓這一拳的話——不死即殘!

    但就算是這樣,這也是鳳墨焓全力的一拳,哪怕是夜卿顏也絕不好受!

    “皇叔,你先別亂動,我這就給你醫治!”

    雲錦若連忙抱住夜卿顏的身體,將其慢慢放了下來,緊接著從懷中掏出銀針套,掀開銀針套,抽出銀針,立馬給夜卿顏封鎖穴位,免得鳳墨焓打在夜卿顏身上的魂力在其體內繼續衝撞破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