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打擾到你呢?錦若。”

    雲錦若的直覺告訴自己眼前這個女人很危險,有種說不出來的可怕,搖了搖頭:“沒有,不知大夫人這個時候前來找我,有什麽事情嗎?”

    “你也應該知道昨天晚上所發生的事情,雪琪因為被不知名的刺客襲擊,到現在還未醒過來,作為母親的我很是著急,也想知道昨天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麽,你和鳳王都是知情之人,鳳王已經離開了雲王府,王爺因為心係雪琪的安危無暇過問,我想來想去,還是隻能夠來問你了,錦若,能說給我聽嗎?”

    雲錦若這才想起自己還沒有跟雲傲天說起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呢,思索了一下,便讓開了身子:“好吧,大夫人,進來吧,我跟你說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

    泡一盞茶的功夫,雲錦若便跟滕雪雲說完了昨天晚上所發生的事情,當然,是用言簡意賅的形式。

    滕雪雲聽完了之後,後怕地拍了拍胸口:“原來如此,那真是太可怕了,他有那個能力潛入雲王府,對你還有鳳王不利......這是我們雲王府戒備不嚴,保護不周,錦若,希望你和鳳王不要怪罪我們雲王府才好。”

    雲錦若垂了垂眸子:“鳳墨......鳳王也知道此人來曆和實力不容小覷,所以也沒有找雲王爺麻煩,大夫人,您放心吧,這一點不怪雲王府,若對方沒有那個實力,又怎麽可能敢來刺殺鳳王呢?”

    “那就好.....不過,那個人究竟是什麽身份,錦若你和鳳王真的一點都沒有頭緒嗎?”

    滕雪雲這一番試探性的問話,讓雲錦若想起了鳳墨焓跟自己說的關於夜幽塵的推測,搖了搖頭:“我不知道,我也想不出來究竟是誰會想要殺我和鳳墨焓。”

    滕雪雲能感覺出雲錦若心中藏有對自己的戒備,心中暗暗吃驚,如果是以前的雲錦若,自己對她好一點,怕是什麽事情都全部告訴給自己了吧,自己不過離開了半年的時間,這雲錦若竟然變化如此之大,仿佛就跟變了一個人一樣......

    這下要幫著雲雪琪對付雲錦若可就麻煩了......

    滕雪雲何其聰明,知道再問下去隻會讓雲錦若的警惕心越來越大,於是起身說道:“哦.....我明白了,真是不好意思,打擾你了,你該知道,雪琪是我最寶貝的女兒,所以見她受了這樣的傷,至今昏迷不醒,我心裏很是難過,想要為她追出真凶的身份,還雪琪一個公道,也希望錦若你和鳳王能夠盡快查出凶手。”

    就這麽回去了?

    雲錦若看著滕雪雲那和善的笑容,一如鄰居家溫暖人心的阿姨一樣,因常年信佛,臉上還沾染了幾絲被佛渡過的神聖,歲月並未在眼前這個女人臉上留下太多痕跡,她還是一如年輕時候那般美麗,更多了幾分優雅,這樣子仔細看去,氣質上竟更勝她那個傾城女兒雲雪琪。

    本應該說,這樣的女人與她的女兒雲雪琪完全就是兩個性格,雲錦若對這樣的女人很有好感,但是不知道為什麽,雲錦若總覺得這滕雪雲隱藏著什麽,讓自己都看不透,或許是因為雲雪琪和雲心淩都是此人的女兒,著實讓雲錦若提不起什麽好感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