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卿顏紫眸一眯,藏於袖子之中的拳頭握緊,一股無名火在夜卿顏的心中不停燃燒著,越燃越烈!

    不是說回雲王府暫住,處理事情去了麽?怎麽又跟鳳墨焓在一起了!這個女人!

    夜卿顏深吸了口氣兒:“之後呢?”

    高侍衛被夜卿顏現在的氣場給壓得幾乎喘不過氣兒來,就快要跪下了,牙齒都在打著顫兒:“那個.....之後,屬下也不知道了,不過昨天晚上,鳳王到了將近日出的時候在回來。”

    為什麽夜王會突然這麽生氣?跟剛剛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

    見自己的目的已經達成,夜澤昊這才開口說道:“好了,就說到這兒吧,高侍衛,你就下去吧,卿顏,高侍衛也不知道更多的事情了,再問他也沒有用。”

    不過,隻要知道了雲錦若和鳳墨焓昨天晚上離開,而且鳳墨焓臨近日出的時候才回來,讓夜卿顏知道這一點,就足夠了!

    “是!皇上!”

    高侍衛如獲大赦,連忙行禮謝恩,便退出了書房內。

    再待下去簡直是緊張地要人命了都!

    待高侍衛退下之後,夜澤昊這才從自己的位置上起身,冷冷說道:“卿顏,這下子你應該明白我跟你說的話是對的了吧?雲錦若明明知道鳳墨焓是鳳今國的攝政王,是星月國,是你夜卿顏的敵人,卻還是跟他晚上偷偷在一起,不知道在做些什麽事情,而且,這鳳墨焓還臨近日出的時候才回到驛站,嘖嘖,這對狗男女,究竟做了什麽好事呢?”

    夜卿顏突然望向了夜澤昊,那紫眸之中的暴怒,就連夜澤昊都被嚇得怔住了。

    “你到底什麽意思,澤昊。”

    陰冷的口氣,澎湃的怒意,在夜卿顏這句話的口氣上提現地淋漓盡致,現在的夜卿顏無疑就是被完全點燃起怒火的巨龍,隨意招惹現在的夜卿顏,都會落得死無葬身之地的下場!

    原來.....雲錦若對你的影響力已經大到這樣的程度了嗎?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要讓你對雲錦若死心,離開雲錦若!

    雲錦若這個卑微的女人,壓根就配不上你!

    夜澤昊收回心神,緩緩說道:“我的意思已經很明顯了,雲錦若早就和鳳墨焓勾結在了一起,待在你的身邊,怕是受了鳳墨焓的吩咐,監視著你的一舉一動回報給鳳墨焓吧?卿顏,你好好想一想,鳳墨焓如果是和雲錦若第一次見麵,怎麽會在那場宴會上表現地對雲錦若如此感興趣呢?鳳墨焓這樣的男人,要什麽樣傾城絕色的美人兒沒有?偏偏看上了如此不起眼的雲錦若,對她這般感興趣,怕是他們兩個早就有關係了吧。”

    夜卿顏忽然別過臉去:“錦若不是這樣的人。”

    “什麽?!”

    夜澤昊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卿顏!你是瘋了不成?都有人親眼看到了!這就是人證!雲錦若跟鳳墨焓消失了一個晚上!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麽嗎?說不定雲錦若就是鳳墨焓的女人!他們兩個消失了一個晚上,就去做那種事情去了!那你敢不敢跟我說,雲錦若昨天晚上就在夜王府,從來沒有離開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