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墨焓雙手環胸,饒有興致地看著雲錦若:“嗬嗬,你何必那麽緊張?還說不饒過朕,雲錦若,看來是朕對你太好了點,讓你有點忘乎所以了啊。”

    聽鳳墨焓這麽一說,雲錦若愣住了,眼前的身影同記憶中自己最喜歡的那個身影重疊了起來——

    記得,皇叔也曾經這麽說過......

    見雲錦若盯著自己出了神,鳳墨焓麵露不滿之色:“喂,雲錦若,又發什麽愣呢?”

    “啊,抱歉。”

    雲錦若連忙將腦海之中關於夜卿顏的事情甩了出去,該死的,自己怎麽又想起皇叔了。

    不過一想起夜卿顏,就會想到水瀟湘那張得瑟的臉,雲錦若整個人都感覺不好了。

    鳳墨焓一下子便猜了出來:“是不是又想起夜卿顏那個家夥了?”

    見雲錦若不開口,等同於默認,鳳墨焓突然上前,直接伸手攬住了雲錦若。

    雲錦若簡直石化了,對這突如其來的動作毫無預感:“鳳墨焓,你,你幹嘛?!”

    鳳墨焓湊近了雲錦若,那雙血眸仿若黑洞般,不停將雲錦若的理智都給吸入進去,就在這個時候,雲錦若竟然感覺到眼前這個男人變成了夜卿顏的模樣!

    不,雲錦若,快醒醒!他是鳳墨焓,不是夜卿顏,這兩個不是一樣的人!

    鳳墨焓在和雲錦若隻有一點點距離的時候停下,這距離和角度曖昧到仿佛隻要輕輕一動,鳳墨焓就能夠碰觸到雲錦若的薄唇,灼熱的呼吸均勻吐在雲錦若的臉上,讓雲錦若大腦有些不能思考,呼吸都屏住了,唯有雙手還支撐在鳳墨焓的胸口。

    “鳳墨焓,你,你別亂來啊。”

    雲錦若下定了決心,如果鳳墨焓真的想要強吻自己,自己就將鳳墨焓給推開!雖然從力量上比,雲錦若的力量在鳳墨焓眼裏著實微不足道......

    “朕隻是想要警告你,不要在朕麵前,把朕當成夜卿顏的替代品,朕就是朕,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是叫做鳳墨焓的男人。”

    說完這句話後,鳳墨焓就鬆開了雲錦若,後退一步。

    雲錦若楞了一下,鳳墨焓,就這麽簡單放過自己了?

    雲錦若連忙道歉:“對不起,鳳墨焓,我隻是......”

    鳳墨焓轉過身去,淡淡說道:“朕已經知道,你喜歡夜卿顏這件事情了。”

    雲錦若張了張嘴巴,最終隻能輕輕“恩”了一聲。

    鳳墨焓是何等聰明的人,他能夠猜出來,雲錦若並不意外。

    鳳墨焓忽然笑了,笑聲之中帶著幾縷嘲諷:“夜卿顏是很好,朕就算不服氣也必須承認這一點,但雲錦若,你知道愛上夜卿顏,你會付出什麽樣的代價麽?”

    鳳墨焓這番話,讓雲錦若想起了自己曾看到過的水瀟湘和夜卿顏之間的擁吻,心頭一疼,垂下眸子:“我知道。”

    鳳墨焓轉過身來,望著雲錦若,堅定無比,一字一頓:“他是不可能會和你在一起的,朕可以這樣子斷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