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能夠調查到朕身上曾經發生的事情,他主要是衝著朕來的,你不過就是順便殺的而已。”

    雲錦若不會知道,鳳墨焓所經曆的幻境遠遠比自己所麵對的墨華還要恐怖無數倍,能夠從那裏麵保持理智及時逃了出來,不隻是鳳墨焓的強大的意誌和力量,現在劫後餘生,就連鳳墨焓心中都後怕了一場。

    由此可見,那個人的力量究竟有多麽深不可測!

    雲錦若也有所感覺,那個人對鳳墨焓充滿了絕對的殺意,而自己隻不過是有點麻煩順便一起解決罷了:“那,到底會是誰呢?”

    還有,那個幻境的人所說的那個曾經與鳳墨焓糾纏如此之深,深愛鳳墨焓的女人,又是誰?鳳墨焓為何要親手殺了她?

    “錦若!”

    鳳墨焓剛想開口,這個時候夜幽塵趕了過來,見到了雲錦若的身影,兩眼放光。

    夜幽塵立馬跑到雲錦若的身邊,上下打量著雲錦若,關心地說道:“錦若,你沒事吧?”

    雲錦若搖了搖頭:“我沒事的,幽塵。”

    確認雲錦若沒有大礙之後,夜幽塵猛地望向了鳳墨焓,一拳就直接朝著鳳墨焓的臉上砸了下去。

    雲錦若瞬間石化了,這是幹嘛?!

    鳳墨焓眉頭一皺,抓住了夜幽塵的拳頭。

    “你做什麽?”

    尚未完全褪去的殺意,在鳳墨焓的身上爆發而出,血眸冷冷地看著夜幽塵,仿佛在想著該怎麽將這個膽敢冒犯自己不知死活的家夥碎屍萬段才好。

    夜幽塵哪怕心底已經被鳳墨焓的氣場所震住,但想到剛剛雲錦若的委屈,勇氣越過了恐懼,怒聲罵道:“是不是你剛剛將錦若帶走了!”

    雲傲天趕過來的時候就見到夜幽塵和鳳墨焓動手的一幕,嚇得整個人心髒都快要停止跳動了,夭壽了!這兩個小祖宗現在又是鬧哪樣?!

    為了防止事態完全發展到不可控製的局麵,雲錦若連忙拉住了夜幽塵:“幽塵,你誤會了,剛剛是我們被襲擊了,鳳墨焓他還在裏麵救了我呢!”

    鳳墨焓?

    夜幽塵和鳳墨焓都是一怔,從“鳳王”這個稱呼突然變成了“鳳墨焓”,傻子都能夠感覺到他們剛剛經曆了一場怎樣的患難生死......

    鳳墨焓嘴角忽然勾起了一抹弧度,鬆開了夜幽塵,淡淡說道:“你聽到雲錦若說的了吧?星月八皇子,以後要找麻煩的時候先認清楚前因後果,別什麽都不知道就拿別人開刀,這可不是一個好教養,特別你還是身為星月的皇子,更應該以身作則。”

    真的是這樣嗎.....

    看著雲錦若那焦急的眼神,夜幽塵垂了垂眸子,理智重新回到身體,憤怒冷卻之後,突然“撲通”一聲跪倒在地上,對著鳳墨焓垂頭說道:“對不起,鳳王,剛剛是幽塵無禮了,請鳳王責罰!”

    雲錦若看向鳳墨焓,為夜幽塵求情道:“鳳墨焓,幽塵是因為太過擔心我,才一時糊塗做出這樣冒犯的事情,請你原諒幽塵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