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麽這個出口,一定就在這青竹小院的某個地方才對!

    “鳳墨焓,這裏我熟悉,時間不多了,我們兩個分頭去找,誰知道出口就立馬叫對方!”

    鳳墨焓望了一眼身後不斷逼近的斷層,知道這是最好的辦法,點了點頭:“朕知道了。”

    雲錦若立馬跑向了前方,一個一個房間的門扉都被雲錦若一股腦地推了開來,可都沒有看到類似於出口的地方。

    在哪裏,究竟在哪裏.....

    而外麵已經開始崩塌,無數的土地都裂開變成了深不見底的萬丈深淵,崩塌的速度正在加速飛快,整個天空此刻已經變成了一團火紅色,如同世界末日一般,無數黑色的灰燼從天上掉落,整個世界都充滿了毀滅的景色。

    雲錦若見狀心頭一緊,知道他們的時間已經所剩無幾!

    “雲錦若,在這裏!”

    突然鳳墨焓喊了一聲,雲錦若聽到之後立馬趕向聲源的地方,竟是當日自己與師傅相見的那個院子裏!

    沒想到竟然會是在這個地方,這個時候舊地重遊,回想起第一次看到師傅白發老態的一幕,雲錦若隻覺得心情有些複雜......

    而一團白光仿若從空間之中破開,漂浮在半空中不停閃爍著,裏麵就像是宇宙之中的星之大海,散發著淡淡的白光,這就是幻境的出口!

    雲錦若立馬朝著這團白光跑去,就在此刻!

    雲錦若的腳底突然爆開了一個黑色的深淵,伸出了無數條泥濘的手想要將雲錦若給拖進去。

    情況太過突然,讓雲錦若防不勝防,直接被這鬼手抓住,如同鬼魅般的恐怖聲音在這無數雙鬼手的深淵中不停回響著:“就算是幻境被破,我也要拖住你們之中一個人死在這裏!”

    而這個人,就是雲錦若!

    糟糕了!

    千鈞一發之際,鳳墨焓猛地伸手,抓住了雲錦若,將其拉了過來,直接推進了白光之中。

    “鳳墨焓!”

    與此同時,鳳墨焓身上的紅色魂力流轉而出,將那些鬼手完全撕碎,但外麵的崩塌也已經瘋狂逼近了這個出口!

    “你先出去,別管朕,朕隨即會跟上去的!”

    僅僅一秒鍾的時間,鳳墨焓的底下連同周圍的土地都開始崩壞,無數的鬼手從裏麵伸了出來,不停抓著鳳墨焓,想要將其拖入這個幻境之中的萬丈深淵!

    “哈哈哈哈,愚蠢,竟然為了救一個女人害得浪費了自己的時間,鳳墨焓,沒想到你竟然會是一個這麽愚蠢的男人,原以為你那麽狠心殺了曾經最愛你的女人的時候,你這個人已經是個冷酷無比的殺人狂魔......不過這也隨了我的心意,本來就是為了讓你死掉才布置的幻境,現在你就去死吧!”

    鳳墨焓的身體頓時陷入了泥濘的沼澤之中,被鬼手不停拖進去。

    鳳墨焓一臉鎮定,直接用紅色的魂力將鬼手都給撕碎,可這些鬼手就像是燒不盡的野草般,越是撕碎的多,就伸出了更多的鬼手,密密麻麻,瘋狂的生長速度,眨眼間就把鳳墨焓整個人都給包裹在了其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