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你這個女人意誌竟超乎我想象的堅定呢。”

    突然整個天空都開始產生了變化,晴朗的藍天變得烏雲密布,層層烏雲疊加到了一起,竟形成了一張醜陋的臉龐,俯瞰著底下的雲錦若,充滿了不屑的神色。

    “你到底是誰?為什麽會對我們施下幻境?!”

    雲錦若已經記起了一切,那個時候是雲雪琪帶著他們穿越那條黝黑的小道的時候,雲錦若眨眼的功夫便出現在這裏,如果說那是讓他們墜入幻境的契機的話,那麽設下這個陣法的人,剛剛就在他們附近,在這個雲王府之內!

    到底是什麽人.....

    “為什麽.....雲錦若,你並不需要知道這些,原本是想將你永遠困在這裏的,可沒有想到你是如此棘手的人,這下子更加堅定了我必須殺了你的想法了。”

    那個人說完這番話之後,整個天空瞬息萬變,竟冒出了無數道驚雷,劈裏啪啦地,帶著堅不可摧的力量,朝著雲錦若劈了下來。

    雲錦若咬了咬牙,沒有猶豫,直接從丹田內爆發出紫炎來,同這無數道射下來的驚雷對抗。

    雲錦若,沉住氣兒,隻要知道這些都是幻境,這些雷電都是幻覺就行了!不可能有人能夠操控正常的雷電,要不然雲錦若再怎麽做都無法打敗他,這是一場關乎於精神力的較量!

    陣眼.....陣眼到底在哪裏.....

    紫炎咆哮而過,將那些雷電完全吞噬殆盡,緊接著被雲錦若控製著射向天空,那一層烏雲竟左右分散,躲了開來!

    待紫炎的力量消失之後,那團烏雲又重合聚攏在了一起,醜陋的人臉再次浮現而出,冷笑說道:“嗬嗬,雲錦若,沒想到你擁有紫炎的力量,不過太弱了,像你這樣弱的人,窮盡一生都不可能找到破除幻境的陣眼所在,就永遠被困在這裏,死在這裏吧。”

    伴隨著那詭異的聲音言罷,緊接著又是無數道驚雷劈下,伴隨著狂風大作!

    可惡.....

    雲錦若知道那個家夥並不是虛張聲勢,自己根本無法使用紫炎太久,一旦沒有了紫炎的話,遭遇這幻境之中的攻擊,哪怕自己的精神力再怎麽堅定都會被消磨殆盡的!

    怎麽辦,到底該怎麽辦才好......

    雲錦若暫時也找不出好的辦法,但那個人的攻擊已經迫在眉睫,隻得用紫炎硬扛著,心中想著脫身之策。

    你來我往,就這麽持續了幾波,雲錦若的紫炎都差不多用光了,而那個人的力量還是源源不斷。

    那醜陋的烏雲臉龐再次凝聚而出,瘋狂大笑道:“雲錦若,明白了吧?這裏是我的主場,你壓根就沒有反抗的能力,就這樣乖乖給我困在這裏一輩子吧!”

    “哈,哈,哈。”

    雲錦若蹲在地上,整個人不停喘著粗氣,如這家夥所言,自己現在已經無法再用紫炎了,該死的,還是找不出陣眼所在之地,唯一最大的可能性就是這個家夥的本體,可我的力量又在這幻境之中傷害不了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