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要!”

    墨以琛卻沒有任何猶豫,又運起第二根穿心骨針,繼續射入墨華的胸膛。

    “第三針。”

    “第四針。”

    墨華痛苦的哀嚎不停傳入雲錦若的耳朵中,雲錦若連忙捂住耳朵,別過臉去不再去看墨華,心中暗示著自己——這是假的,一切都是假的,是鳳墨焓故意製造出來捉弄自己的幻覺,這不可能是真的,不可能!

    ......

    直至第二十針的時候,聽到墨華吐血的聲音,那鮮血仿若實體一般,琳琳颯颯地落在了雲錦若的身上,雲錦若甚至能聞到那令人窒息的血腥味,整個人瞬間懵了。

    下一秒,墨以琛那毫不留情的聲音再次響起:“第二十一針!”

    “不要,住手,快住手!”

    雲錦若再也忍不住了,立馬衝向了擂台上的墨華身邊,不停喊著:“不要再射了!穀主,拜托你,別再射了,別傷害師傅了!”

    哪怕雲錦若知道這是結界製造出來的幻覺,這一切都是假的,墨華並不是真正的墨華,可是雲錦若還是無法任由自己在一旁冷眼旁觀,看著這個“墨華”被施以穿心骨針,因為這樣子自己的心更痛,快要死掉了!

    墨華睜開眸子,近乎被抽空力氣,頻臨死亡的口吻艱難地說道:“徒兒?你來做什麽......快走......”

    墨以琛冷冷說道:“雲錦若,沒想到你還敢回來,不過處置了師兄之後,下一個就是你了,你等著吧。”

    雲錦若幾乎是下意識地說道:“不,穀主,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師傅是因為我的原因才用縛神體救了皇叔的,如果要懲罰的話就懲罰我吧,這跟師傅毫無關係!”

    “原本確實是你一個人的錯,但是師兄縱容夜王帶著你逃離天音穀,已經犯了我們天音穀的條規,現在,是他該償還的時候了!”

    墨以琛又運起一枚穿心骨針,沒有猶豫,直接射出。

    雲錦若想用自己的身體去擋,然而自己的身體在碰觸到那穿心骨針的時候,仿若化成了虛無,被直直穿透了去。

    “不要!”

    雲錦若猛地回頭,隻見那穿心骨針直接射入了墨華的身體,激發出強烈的電流燃燒著他的靈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墨華的痛苦,墨華的嚎叫,這一切聽起來是那麽真實,雲錦若顫抖著身體,仿若身臨其境,理智已經一點一滴地快要失去,卻被雲錦若強行拉了回來。

    不,這一切都是假的,天音穀是不可能會這麽對師傅的,這都是幻覺,幻覺!

    下一秒,墨以琛那毫不留情的聲音再度傳來:“第二十二針!”

    “第二十四針!”

    無數穿心骨針一根接著一根穿透雲錦若的身體射向墨華,墨華那痛苦的哀嚎哪怕是捂住了耳朵,哪怕是閉上了眼睛,卻又如此清晰地回響在自己的腦海之中,就像是自己心中的夢魔故意重現這一幕給自己看一樣,一點一點地拔斷自己的神經,將自己逼入萬劫不複的地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