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出乎雲雪琪意料之外的是——身後竟然沒有一個人!

    雲雪琪就這樣直接摔倒在了地上,本是寒冷的深夜,加上雲雪琪穿的又少,柔弱的身體砸在堅硬冰寒的地上,整個人的骨頭都快要斷掉了。

    為什麽鳳王沒有接住自己?!

    雲雪琪滿臉疑惑,望向身後的時候——整個人瞬間驚呆了。

    因為本該跟在自己身後的鳳墨焓,夜幽塵和雲錦若三個人,此刻卻看不到一個人影!

    “鳳王?八皇子殿下?”

    雲雪琪叫了幾聲,卻聽不到一點回應,心中暗罵了一聲,難不成是自己剛剛太過得意,腳步太快了,所以將鳳王等人落在身後了?

    這簡直就是一個巨大的過失啊!

    雲雪琪忐忑極了,生怕會因此給鳳墨焓落下不好的印象,此刻也不敢亂動,就這樣站在原地,等著鳳墨焓等人跟上來。

    然而,時間一點一滴地過去了,雲雪琪估計都過了一炷香的時間了,還是沒有看到鳳墨焓等人的身影。

    此刻雲雪琪的心中已經被無盡的恐懼所占領,整個人都瑟瑟發抖著,不隻是冷的,還有怕的,周圍靜悄悄的,一點聲音都沒有,仿佛自己被鎖入了一個封閉的空間之中......

    難不成,是撞鬼了?!

    雲雪琪心中冒出這個念頭的時候,整個都不好了,顫抖著嗓音,全身幾乎被抽空了力氣,大聲叫道:“鳳王,八皇子殿下!”

    “鳳王,八皇子殿下!”

    “鳳王,八皇子殿下!”

    雲雪琪又喊了幾聲,卻還是沒有聽到任何回應,周圍靜悄悄的,就連回音都沒有,無窮無盡的黑暗仿若夢魔一樣包圍了雲雪琪,讓其無處可逃。

    雲雪琪幾乎癱坐在地上,整個人控製不住恐懼的情緒,淚花帶雨地哭了起來:“鳳王,八皇子殿下!”

    “雲錦若!就算是雲錦若也好,有誰在嗎?救救我,不要讓我一個人!”

    “父親,母親,救我,救我啊,快救救我!”

    然而還是一個回應都沒有。

    雲雪琪掙紮著往前方爬去,此刻全身上下都快要被冰封了,隻感覺到身後有一個不知名的鬼怪正在暗處嘲諷著自己,看著自己無力的掙紮,伸出獠牙以及那張恐怖無比的麵容,舔舐著自己的嘴唇,正想著要如何將自己這個獵物給一口一口地吞噬殆盡!

    不!不要!我不要死在這裏!

    雲雪琪拚命叫著,哭著,往前方爬去,可記憶中所剩無幾的距離,卻無論怎麽爬都爬不到盡頭!

    隻有無窮無盡的黑暗,一直吞噬著雲雪琪,仿若惡魔的低語,崩潰著她的心神.....

    “救命,救命啊!”

    整條黑暗的小道上,隻留下了雲雪琪痛苦的哀嚎......

    夜幽塵是第一個走出這條黑暗小道的,可是,就連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麽走出來,像是走進了時光隧道一樣,一眨眼的功夫,自己就走了出來,看著眼前這一片美麗的冬天花海。

    “錦若?”

    突然夜幽塵意識到了不對勁,看向身後,卻發現沒了雲雪琪,鳳墨焓和雲錦若的蹤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