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讚賞地瞥了一眼夜幽塵,幹得不錯,既然人家兩個人都打算親親我我,在這大冬天的夜裏去挨凍了,我們兩個就別做電燈泡陪著一起作死了嘛。

    說完之後,雲錦若便想要告辭,卻聽得鳳墨焓幽幽傳來一句:“記得某人,似乎還欠著朕好幾個人情呢,就這樣子想要走了,未免也太不知羞恥,忘恩負義了點吧。”

    不知羞恥?忘恩負義?

    雲錦若簡直是石化了,這這這.....這哪裏不知羞恥,忘恩負義了?可雲錦若卻無法反駁鳳墨焓的話,畢竟人家可是自己的救命恩人,而且不隻是救了自己一兩次......

    見雲錦若停下了腳步,夜幽塵目露驚訝之色,思索著鳳墨焓的話,究竟雲錦若和鳳墨焓之間發生了什麽事情?聽鳳墨焓的話,似乎鳳墨焓還幫過雲錦若,不隻是一兩次.....

    夜幽塵有種不祥的預感。

    雲錦若簡直欲哭無淚:“鳳王,您到底想怎麽樣?”

    鳳墨焓笑眯眯的,一副奸計得逞了的樣子:“朕覺得就自己和雲小姐一起逛著太無聊了,雲錦若,你這個豬腦子還不明白朕的意思嗎?”

    我去你妹的,你才豬腦子呢,大冬天的跟個白蓮花一起出來挨凍,你特麽不是腦子抽了?還不好好睡覺去,小心沉迷美色,當心猝死啊!

    雲錦若在心中詛咒了鳳墨焓幾百遍,表麵上露著微笑:“我當然明白鳳王的意思了,不過鳳王,是不是陪您今天晚上逛了之後,從前錦若不小心犯的事兒就能夠一筆勾銷呢?”

    “雲錦若,你想的未免也太美了吧?不過看朕心情,可以給你抵消一件。”

    切,才一件!太小氣了吧!

    雖然雲錦若心中這麽想著,但是欠鳳墨焓這個家夥的救命之恩是雲錦若最不舒服的地方,這意味著自己注定要跟鳳墨焓糾纏在一起,雲錦若的性格注定自己無法放下,就連鳳墨焓這個家夥也會時不時提出這些事情來威脅自己。

    欠堂堂鳳今國攝政王的人情,還是救命之恩,這估計雲錦若過一輩子都還不完,雲錦若還能咋樣?有這麽簡單的還債任務,能先還一件是一件吧。

    “好,既然鳳王不嫌棄,那麽錦若就奉陪到底了。”

    什麽?!

    雲雪琪心中恨得牙癢癢的,這雲錦若怎麽那麽不識好歹,見到自己都和鳳王在一起了,還不知羞恥地想要搶走自己的鳳王,簡直就是水性楊花的狐狸精,賤人!

    雲雪琪直接無視了是鳳墨焓脅迫雲錦若的這一點,她想著隻是雲錦若自己不要臉,以為鳳王人好,再三邀請了她就以為自己在鳳王心中占據了一點點的位置,高興得不能自已,這雲錦若簡直就是不知天高地厚!自己從來沒見過這麽不要臉,不知自己斤兩的女人!

    鳳墨焓又看向了夜幽塵,隨意問道:“那你呢?”

    雲錦若對著夜幽塵使了個眼色,示意讓他別去,這鳳墨焓莫名其妙地要他們一起陪著去逛雲王府,還是在這樣的深夜裏,絕對沒什麽好事,雲錦若欠夜幽塵的已經夠多了,實在不想要將他也拖入這個火坑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