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夜幽塵的眸子亮如星月,閃爍著堅定的信念,看得雲錦若隻覺得心裏一股苦澀蔓延著,無法言喻的悲傷在全身四肢流淌著。

    為什麽,雲錦若,你這個女人就要那麽賤,做自己以前最看不起,覺得最惡心的女人,明明有這樣溫柔俊美的男人喜歡著自己,願意陪伴守護在自己的身邊,哪怕知道這條路遙遙無期,哪怕知道自己就是個備胎而已,卻仍然癡心不改,一直保護著自己,不管是醜陋的雲錦若,弱小的雲錦若,白癡的雲錦若,人家從來都沒有嫌棄過。

    那雙眼睛,一如既往地溫柔,還是跟以前一樣,從來沒有變過,一直都是這樣子注視著自己,倘若是以前的自己,估計早就幸福感爆炸了吧,能夠有這麽一個溫柔俊美的男人保護著自己,對自己癡心不改,自己早就要給他生猴子了。

    然而現在,雲錦若對夜幽塵卻沒有半點動心的感覺了.....

    夜風依舊蕭瑟,雲錦若深吸了口氣兒,讓混亂的腦袋更加清醒了點:“那個,幽塵,要不要......”

    話還未說完,卻聽得一聲輕微的驚呼。

    “這麽巧啊。”

    一股極為欠揍,仿若魔性的話音傳入雲錦若的耳朵裏,瞬間整個人都不好了。

    尼瑪的這都能碰上,這就是天音仙人所說的孽緣嗎?

    夜幽塵也不可置信地看向來人,一襲單薄的素衣包裹住那精美的身材,妖嬈的血眸標示了此人的身份,如同夜空之中破曉而出,降臨大地的紅色隕石,在幽深的夜色之中散發著魅惑的光芒,俊美的臉龐,微微上揚的薄唇,這個男人就是一種劇毒,就算夜幽塵作為男人,那一刻心中也隻有讚歎。

    上天怎麽會創造出這樣完美的男人出來,這個世間輪夜幽塵所見過的男人之中,怕是隻有皇叔夜卿顏能夠與之相披靡了吧。

    然而待看清了鳳墨焓身旁另外一個身影的時候,夜幽塵眼睛差點都掉了下來。

    這,這不是雲雪琪嗎?鳳墨焓竟然跟雲雪琪在一起?

    剛剛那聲驚呼就是雲雪琪發出來的,此刻看著夜幽塵和雲錦若兩個在這樣的時間坐在這兒一同賞著湖泊美景,心中早已嫉妒地快要發狂,無論是太子夜薄染,七皇子夜天祁,哪怕是鳳王鳳墨焓都好,都無法讓雲雪琪心中湧起如此瘋狂的嫉妒!

    畢竟夜幽塵是雲雪琪第一個最先喜歡上的男人,所謂初戀對於一個女人而言最是不同的,夜幽塵給雲雪琪就是這樣的感覺,每次見到這個八皇子殿下夜幽塵,雲雪琪心頭都會有一種悸動,屬於對自己第一個愛的男人,初戀的悸動,哪怕是現在也是如此,更何況雲雪琪也沒有放棄過夜幽塵,見到自己的初戀夜幽塵跟著垃圾雲錦若在一起,雲雪琪無疑是跟吃了蒼蠅一樣惡心。

    見到某女充滿敵意的眼神飄過來,雲錦若簡直扶額,這都能碰上鳳墨焓和雲雪琪,兩個都是自己的夢魔和麻煩,這簡直就是老天爺刻意捉弄自己的,雲錦若真後悔離開夜王府了都,至少不會遇到那麽多煩心事,明明就水瀟湘這件事情都夠自己煩心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