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麵暗暗的,什麽都看不到,唯有流光泄水的月光灑落而入,雲雪琪又悄悄地關上門扉,深吸了一口氣兒。

    “記得,好像是在這裏。”

    雲雪琪故意這樣子說道,卻往這個房間的床上走去。

    天色已經這麽晚了,鳳墨焓應該已經睡下去了才對.....自己隻要假裝不知道鳳墨焓在這兒,摸到了他的床上,然後裝作受了驚嚇,趁機吸引鳳墨焓的好感......

    雲雪琪對自己有把握,那天晚上宴會所表演的鳳凰重生,鳳墨焓看了之後絕不可能對自己沒有一點印象,隻要接近了自己,了解了自己是多麽完美的一個女人,是配得上攝政王妃這個名號的女人,鳳墨焓一定能夠被自己所吸引的!

    然而在雲雪琪掀開放下來的簾子的時候,卻沒看到床上有鳳墨焓的身影。

    什麽?!

    雲雪琪整個人都驚呆了,為什麽,為什麽鳳墨焓會不在?

    “你是誰?”

    突然,一個聲音從雲雪琪背後響起,如此突兀,嚇得雲雪琪“啊”地驚叫了一聲。

    鳳墨焓雙手環胸,血眸泛泛,正盯著雲雪琪上下打量著,嘴角勾起一抹弧度:“哦,朕記起來了,雲王府的大小姐,這麽晚了不睡覺,來這裏有什麽事情?”

    沒想到鳳墨焓竟然還沒有睡著?!到底是什麽時候出現在自己身後的,一點聲音都沒有......

    不過聽鳳墨焓這麽一說,雲雪琪心頭一喜,果然如自己所預料的那樣,那天晚上自己給鳳墨焓落下了不淺的印象,現在是自己的好機會,自己一定要給鳳墨焓落下一個好的印象才行!

    雲雪琪一臉吃驚地說道:“鳳,鳳王?您,您怎麽會在這兒?”

    “朕為什麽會在這兒?”

    鳳墨焓仔細捉摸著這句話,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弧度:“你覺得呢?朕為什麽會在這兒?”

    雲雪琪搖了搖頭,突然像是想起什麽,“撲通”一聲跪在地上磕頭道:“雪琪不知道......雪琪來這裏隻是為了找個東西而已,可,可沒想到鳳王會在這兒,不想驚擾了鳳王休息,雪琪罪該萬死,請鳳王恕罪。”

    不知道?

    鳳墨焓想起了那個時候在門口看到的那道身影,同跪在地上的這個女人重疊在一起,嘴角上的弧度越發擴大。

    又是投懷送抱的伎倆嗎?沒想到星月雲王府那個貌若天仙的嫡女雲雪琪也對朕玩這一套,還真有趣,倒不如玩玩她。

    “難不成,你沒聽說過一句不知者無罪嗎?”

    雲雪琪猛地抬起頭來,眼睛似乎因為害怕而變得有些通紅,激動地聲音都有些顫抖:“那,那個意思是說,鳳王能夠原諒雪琪嗎?”

    演的還真像呢。

    鳳墨焓都有些讚歎起雲雪琪的演技來了,微笑點了點頭,甚至於還親自伸手將雲雪琪扶了起來:“當然,不隻是不知者無罪,也是朕半夜突然前來雲王府,讓雲王爺為難了,這不關你的事情,不知雲小姐是想要找什麽東西?特地還要在這三更半夜不睡覺,親自前來尋找。”

    提及所要尋找的東西,雲雪琪臉色一紅,顯得嬌人可愛:“是這個呢......不過鳳王看到了後,不要跟別人說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