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然繼續說道:“君上,您是天生帝皇命格,是未來要執掌整個天下的男人,這是已經注定,無法更改的事實,哪怕命運的軌跡再怎麽轉動,哪怕您再怎麽不想,最後會傲立於整個天下,無人能夠披靡的人隻會是您,這也是我身為神算子溫風後裔所得到的啟示,所以我才會出現在您的身邊,輔佐著您,而在您身邊這麽多年,我也越發確定父親的預言絕對正確,您是帝皇命格,您擁有足夠強大的力量可以平複整個天下。”

    夜卿顏不耐煩地說道:“夠了,子然,本王也跟你說過,本王對這個天下沒有任何興趣,本王隻想要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保護星月,僅此而已。”

    溫子然苦笑一聲:“君上,我從一開始就跟您說過,父親的預言總算沒有出錯過,哪怕無法算出其中究竟會發生什麽,但是命運的結局不會改變,隻要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有太多的迫於無奈,不管是自己想要的,還是不想要的,最終都會因為無法撇開的責任而必須去做,就算君上您不想要,可命運就是會將這些東西主動送到您的身邊。”

    夜卿顏眯了眯紫眸,身上隱約有紫炎閃爍:“本王最後說一次——溫子然,給本王讓開!”

    溫子然挺直背骨,麵對著夜卿顏即將噴泄而出的暴怒,半步不挪,語氣堅定:“君上,我溫子然以屬下,朋友的身份勸您最後一句,至少在今天晚上不要去找雲錦若,如果經過了今天晚上的思考之後,您還是決定要去找雲錦若,我溫子然不會再阻攔君上,君上,請您能夠明白,我並非是因為雲錦若的一切配不上您才阻攔你們兩個人在一起,隻要君上喜歡我沒有意見,但重要的是——君上,因為您的原因而導致雲錦若的死亡,君上您到時候會怎麽樣?!”

    這一番話,仿若一盆冷水,狠狠澆在了夜卿顏的頭上。

    冷若冰霜,就連千年之冰的寒冷都無法與之匹敵一分,這仿若來自於心底冒出來的深寒,冰封著夜卿顏的身體每一寸和流動沸騰的血液,趨於死亡。

    如果因為自己的原因,而導致了雲錦若死去,我會怎麽樣?

    夜卿顏有那麽一刻的迷茫——會怎麽樣?曾幾何時,自己對雲錦若的感情已經變了樣,不再是把她當成一個奴隸,自己的皇侄女,一個有興趣的玩具,而是變成了一個自己喜歡的女子?

    就連旁人都看得出來,就連夜澤昊和溫子然都那麽說了自己對雲錦若已經越界了太多太多,而自己是這樣嗎?

    隻想要對這個女人好,給她自己所能滿足的一切,討厭看到她和別的男人親近,隻想要她陪在自己的身邊,冒著星星眼仰望著自己,喜歡著自己.....

    夜卿顏身上的紫炎頓時消散,殺意也消散得無影無蹤。

    溫子然心中暗暗鬆了口氣兒,他知道夜卿顏已經聽進去他的話了,老實說,溫子然從來沒有像那一次這樣子麵對夜卿顏心中如此沒有把握,如果是其他的事情,牽扯到自己的反對和意見,夜卿顏總會聽上幾分,然而這一次,溫子然是一點把握都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