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墨焓鄙夷地瞥了一眼雲錦若:“準備房間,不是為了睡覺,做什麽?”

    不是,你幹嘛要在我院子旁邊準備房間啊,不會是晚上又要來對我做什麽恐怖的事情吧?!

    雲錦若原本就要困死了,但是聯想到鳳墨焓就睡在自己的隔壁,估計今天晚上又要撐著眼睛通宵到天亮了,因為自己絕對會害怕地睡不著啊!

    雲傲天完全已經陷入了癡呆的境界:“這,這......”

    “就說有沒有?雲王爺。”

    這話,透著鳳墨焓十足的威脅口吻,如果雲傲天敢說一個“不”字的話,雲傲天估計自己都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眼前這個貨就是有這樣的能力啊!

    “有,請鳳王隨我一起前來。”

    此刻雲傲天隻覺得頭疼無比,暗暗瞪了一眼雲錦若,你回來就算了,還給我帶來這麽一個大麻煩,這下子你自己給我好好解決,別惹是生非!

    雲錦若也回以抱歉的眼神,她知道這件事情的罪魁禍首在於自己......不,不對,明明都是鳳墨焓的錯!是這個家夥死不要臉地要住進來的耶,為什麽要怪到我的頭上?!

    夜幽塵擔心地說道:“錦若,你沒事吧?”

    雲錦若對雲錦若露出了個讓其安心的笑容:“我沒事的,幽塵,天色已經那麽晚了,你現在身體不好受累,趕緊回去休息吧,我會解決好一切的。”

    無論如何,都不能夠讓夜幽塵牽扯進這件事情來,夜幽塵對自己已經夠好,而自己也欠夜幽塵太多了,如果因為自己的原因害得夜幽塵同鳳墨焓起了衝突發生了什麽事情,自己會後悔一輩子的!

    夜幽塵定定地看著雲錦若,突然望向前方出聲道:“雲王爺。”

    原本打算領著鳳墨焓一起前去的雲傲天聽著夜幽塵叫著自己的名字,暗罵了一聲小祖宗,轉過身來:“八皇子殿下,有什麽事情?”

    “請問,還有沒有多餘的客房,我今天晚上也想要住在這兒。”

    什麽?!

    雲錦若和雲傲天不可置信地看著夜幽塵,雲錦若連忙拉了拉夜幽塵的袖子:“幽塵,你做什麽?你這是瘋了不成?”

    夜幽塵搖了搖頭,輕聲說道:“我總有種不安的預感,無論如何,我都會保護好你的,錦若,我絕不會讓你受到任何傷害。”

    雲錦若心頭一暖,但這個時候自己不能夠答應下來:“不行,你如果留下來的話......”

    鳳墨焓此刻卻出聲道:“哦?這倒是有趣呢。”

    雲傲天的心肝都顫抖了幾分:“鳳王?”

    鳳墨焓笑眯眯地說道:“要留就留下來吧,隻要雲王爺不嫌麻煩的話。”

    夜幽塵輕輕一笑:“多謝鳳王開口,可以吧?雲王爺。”

    “既然鳳王和八皇子殿下都這麽說了,那也隻能這樣了。”

    雲傲天估計心中都歎了無數口氣兒了,今天晚上到底是遭了什麽孽了,這雲錦若一回來就給自己帶來了那麽多的麻煩,這下雲王府可熱鬧了,可千萬別鬧出什麽殺頭誅九族的麻煩事兒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