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拿定主意,剛想立馬腳底抹油撒腿就跑的時候,卻聽得一個驚訝的聲音——

    “錦若?”

    我去......

    雲錦若欲哭無淚,想起那句流傳千古的名言——城市套路深,我要回農村!

    這句話足夠描寫現在雲錦若內心的真實寫照了。

    夜幽塵不可置信地看著那道背影,那道背影是那麽熟悉,毫無疑問是雲錦若,但是,為什麽這樣的深夜之中,雲錦若會出現在雲王府的門口?

    “錦若?”

    雲傲天也是一臉不可置信,看向雲錦若的背影出聲道:“你,轉過身來,給本王看看。”

    “啊啊啊啊啊啊,你們是逗逼嗎?哈哈哈哈哈哈。”

    雲錦若轉過身來,戴著一個笑臉小豬麵具,不停張牙舞爪著,聲音變得搞笑高揚,然後對著夜幽塵和雲傲天拍了拍自己的小屁屁。

    雲傲天臉色一黑:“這是個瘋子?”

    好,成功了!

    無論如何,自己都不能夠讓夜幽塵和雲傲天看到自己和鳳墨焓一起來到了雲王府門口,要不然自己絕對以後都沒好日子可以過了!

    雲錦若剛想邊跳邊跑,卻聽得鳳墨焓忍俊不禁的笑聲傳來。

    “哈哈哈哈哈哈,雲錦若,你真是太搞笑,太有趣了。”

    你特麽的是什麽隊友?!神一樣的豬隊友嗎?!

    雲錦若假裝沒聽到,剛想繼續逗逼地逃跑,卻聽得身後一個急促的腳步聲追了上來。

    “錦若,是你吧。”

    夜幽塵那堅定的聲音傳來,惹得雲錦若怔住了。

    這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夜幽塵在第一眼的時候就認出了自己。

    雲錦若不由呆呆地說道:“為什麽都這樣了,你還能夠認得出我來?”

    夜幽塵溫柔地說道:“哪怕你完全變了個模樣,我都能夠認得出你來,因為這個背影隻是獨屬於你自己,其他人無法擁有的,幹嘛要這樣子扮醜?發生什麽事情了嗎?”

    雲錦若鼻子一酸,一股想哭的衝動,卻又不能夠哭出來。

    人家是那麽好的男人,這樣的男人,本應是上天的寵兒,擁有所有美好的一切,可自己不能夠給他想要的愛情,自己就不能夠心軟,這樣才是對兩個人最大的不公平,最大的傷害!

    雲錦若真心感覺,如果自己喜歡的人不是皇叔,而是夜幽塵這個男人多好,這個在自己最艱難,自己遭受萬人唾棄,自己最醜的時候一直陪伴著自己,鼓勵著自己,從來沒有嫌棄離開過自己,哪怕自己變成什麽模樣都能夠第一眼認出來自己,那麽溫柔的一個絕世美男。

    隻是正因為這樣,雲錦若才不能夠和夜幽塵在一起,這麽好的男人,她雲錦若不配擁有!

    “是我。”

    雲錦若取下了小豬笑臉麵具,露出了自己的真容,朝著夜幽塵無奈地笑了笑,包含了太多的情緒在裏麵。

    夜幽塵垂了垂眸子,再次問道:“為何要這樣子扮醜?”

    “有很多原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