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墨焓抿了抿唇:“雖然朕不會覺得你能說出什麽好話,但朕也想真正聽你是怎麽想朕的,容許你這一次無禮吧。”

    這個時候卻冒出了滿滿霸道攝政王的既視感?!

    “恩,我原本覺得鳳王是那種冷傲,殺人如麻,不擇手段的男人......”

    在戴著麵具的情況下,雲錦若看不到鳳墨焓的表情,不知道人家心中是不是已經要暴走殺了自己,連忙補充一句:“不過,現在感覺起來卻並不像。”

    出乎雲錦若的意料,鳳墨焓並未生氣,淡淡說道:“什麽地方不像了?”

    “就是,總感覺鳳王並不是跟傳聞中那樣高冷無情的攝政王,怎麽感覺呢,有點愛管閑事,又喜歡捉弄別人,就像是古靈精怪的感覺一樣。”

    用這樣的詞語來形容鳳墨焓連雲錦若自己都不相信,這會是堂堂鳳今國那個恐怖無比的攝政王,然而在雲錦若與鳳墨焓相處的這段時間,她確實隻有這樣的感覺。

    這個家夥,雖然很毒舌,很霸道,很不顧別人的感受,隻為了自己取樂,但不可否認,人家好幾次救了身為敵人的自己,原本鳳墨焓沒必要這麽做,大可以在一旁看戲任由自己自生自滅,卻像是好幾次都把自己陷入了雲錦若所認為的“險情”之中。

    這個人,也許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麽壞,而且,感覺也不像是那種會策反好幾年幽魂殿的行動,對皇叔下熱毒的陰險狡詐之人。

    “其實,你說的沒有錯,朕就是那種冷傲,殺人如麻,不擇手段的男人。”

    雲錦若以為是鳳墨焓誤會了自己的意思,連忙解釋道:“那個,鳳王,這隻是我誤以為......”

    “你並沒有誤以為,朕確實是這樣的男人,在鳳今國攝政王這個位置上,你以為朕會是你那種說的有點愛管閑事,又喜歡捉弄別人的家夥麽?”

    鳳墨焓此話一出,雲錦若直接愣住了。

    確實,如果真是雲錦若所想的那個樣子,估計鳳墨焓早就不存在這個世界上,被挫骨揚灰了,多少人盯著鳳墨焓那張鳳今國攝政王的位置,那個統率一國,萬人之上的位置。

    權力,自始至終都是讓人墮落,瘋狂,追逐的名詞,坐在這樣的位置上,鳳墨焓確實有能力,有那個魄力統帥其他人,然而,如果這不是他比任何人都要狠,任何人都能夠輕易舍棄一切,這怎麽能做到?

    雲錦若垂了垂眸子:“那為何,要在我麵前這樣子......”

    鳳墨焓看向雲錦若,隱藏在麵具之下的血眸泛起了絲絲漣漪:“如果朕說,是因為夜卿顏對你很特別,所以朕才會這樣子對你好,因為如果能夠這樣子得到你,就證明朕在一方麵贏了夜卿顏,你相信嗎?”

    提到夜卿顏這個名字,雲錦若的聲音莫名失落了起來:“皇叔,對我很特別嗎?”

    鳳墨焓輕輕笑出了聲音:“雲錦若,別跟朕說你一點都沒有感覺到,夜卿顏自欺欺人也就罷了,你也是這樣,難不成你們兩個還真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麽?”

    “如果真是這樣......”

    那為何,皇叔要與水瀟湘那樣的女人擁吻,就因為她的美貌,她的地位,她的一切都比我還要強大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