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防止意外發生,鳳墨焓還特地戴上了一張準備好的狐狸麵具,隻不過那高挺的身材,身上隱約散發而出的皇者霸氣,倒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惹得許多女子芳心暗動,猜測這是哪裏來的權貴人士,竟有這般氣場。

    而雲錦若隻想著跟身邊這個人拉開距離,隨便找個理由快點脫身,如若不然,雲錦若絕逼肯定自己遲早會被鳳墨焓給玩死的,這個貨就是個巨大的危險炸彈,隨時都會把自己給炸的粉身碎骨。

    偏偏這個炸彈還會自我移動,對自己感了興趣,死也不願意離開,雲錦若想甩都甩不掉!

    “雲錦若。”

    突然鳳墨焓站停,叫了一下雲錦若的名字。

    雲錦若原本是想裝死,但如果被鳳墨焓識破的話,雲錦若估計自己會假戲真做了,輕輕應了一聲:“啊?”

    鳳墨焓直接從旁邊的攤位上拿了個麵具,遞給了雲錦若:“戴上。”

    雲錦若看都沒看,一臉無語:“我,戴這個東西幹嘛?”

    鳳墨焓淡淡說道:“你是想要被其他人知道你大晚上的和一個男人一起逛街嗎?朕倒是無所謂,但如果被夜卿顏知道了的話,朕覺得你也不會有什麽好果子吃吧,這街上人那麽多,你就一點防範都沒有嗎?”

    臥槽,被鳳墨焓這麽一說,還真的是這麽一回事!

    雲錦若連忙接過麵具,還沒看清上麵是什麽圖案,就直接戴在了臉上。

    卻沒想到這個動作,引得鳳墨焓和小販噗嗤一笑。

    蝦米?

    雲錦若整個人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壓低聲音疑惑地問道:“你笑什麽啊?鳳王。”

    鳳墨焓還是在笑著:“哈哈哈哈哈,雲錦若,看來以後朕要改口,叫你豬妹了。”

    豬妹?!

    雲錦若額頭冒下三條黑線,同時有一股不祥的預感,連忙將麵具取了下來,看了看,尼瑪的竟然是個小豬麵具!

    鳳墨焓垂下身子,輕輕的聲音,卻帶著壓不住的笑意:“豬妹,就那麽喜歡這個麵具嗎?”

    尼瑪的!

    雲錦若簡直想把這麵具糊在鳳墨焓的熊臉上,喜歡你妹啊,你那麽喜歡給你喜歡好了,豬頭!

    “這玩意不錯,買了。”

    鳳墨焓直接丟了一錠銀子在攤位上,便拉著雲錦若離開。

    那小販本是在笑著,但看到這錠銀子的時候,眼睛都直了!

    激動之餘,小販竟然跪在了地上,引得無數人側目,隻見小販朝著鳳墨焓不停磕頭道:“財,財神爺,多謝,多謝啊!”

    這錠銀子都夠他們十年不工作隨意大吃大喝了!

    雲錦若跟在鳳墨焓的身邊,氣呼呼地說道:“鳳墨焓,你到底什麽意思啊,為什麽給我一個小豬麵具,你這是在說我就是個豬頭嗎?!”

    鳳墨焓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弧度:“原本沒這麽覺得,現在倒是覺得挺像的,來,豬妹,聽話,給朕戴上麵具,挺適合你的啊,朕看著很喜歡。”

    “喜歡你妹啊,隻有你才會喜歡做一個豬頭吧,白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