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作點,雲錦若,發揮打不死的小強精神!

    走著走著,雲錦若突然被攔了下來。

    雲錦若抬起頭來,看著竟是一個壯實的年輕漢子:聲音響亮:“這位姑娘,前方是皇家驛站,閑雜人等不準入內。”

    皇家驛站?!

    雲錦若剛剛一直在想著自己的事情,都沒有察覺到自己亂走竟然走到了這個地方......皇家驛站,不就是鳳墨焓所在的地方?

    聯想到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雲錦若直覺一股不祥的預感,還真是老天爺捉弄,自己亂走都能走到這兒來,要是在這裏遇上鳳墨焓,自己還真是的.....

    “哦?”

    作死.....

    然而一道如此不合時宜的聲音就在雲錦若的身後響起,雲錦若都覺得整個人都快要石化了。

    這,這也行?夭壽了都!

    侍衛立馬對著來人下跪道:“鳳王!”

    來人並沒有開口,隻是那雙血眸用著一股極為玩味的神色看著雲錦若的後背,直盯著雲錦若後背發毛。

    雲錦若幾乎都欲哭無淚,這怎麽那麽巧,偏偏自己胡亂走到了皇家驛站,偏偏這個時候碰上了鳳墨焓,這個家夥就不用去工作的嗎?當一國的攝政王就那麽清閑,可以隨便去走去玩,什麽事情都不用做?

    城市套路那麽深,我決定要回農村!

    雲錦若沒開口,鳳墨焓倒也沉得住氣兒,就這樣等著雲錦若主動轉身過來。

    跪在地上的侍衛隻覺得情況不對,額頭上都冒出了冷汗,鳳王這是怎麽回事?為何那麽長時間沒有動靜?

    侍衛抬起眸子偷偷看了一眼雲錦若和鳳墨焓,隨即又放下,他是夜澤昊安排來皇家驛站執勤的皇宮侍衛,可眼前如此詭異的一幕卻讓他摸不著頭腦,怎麽想都想不到其中的原因。

    確認自己剛剛所作所為沒有侵犯到這位帝王的威嚴,唯一的可能性——難不成鳳王是看上了這個女人?這,這未免也太戲劇性了吧!

    雲錦若心中在咆哮,還真的遇上了這個渣,而且這個渣還真有耐心,就要等自己主動,您老的時間明明比我金貴那麽多,為什麽就是那麽閑那麽閑呢?您老不是鳳今國攝政王嗎?

    雲錦若機械性地轉過身子,露出微笑:“您,您好,鳳王。”

    鳳墨焓嘴角勾起一抹弧度:“你這應付式的態度還有結巴是怎麽回事?擔心朕會吃了你嗎?”

    是啊!我真的很擔心啊!

    雲錦若打了個哈哈:“哪裏的話,我怎麽可能會有這樣的擔憂呢,鳳王真是多慮了。”

    鳳墨焓血眸突然一眯,仔細地盯著雲錦若,雲錦若被看得整個人都不好了,剛想出聲,卻聽鳳墨焓聲音一沉:“你眼睛怎麽了?”

    眼睛?

    雲錦若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疑惑地說道:“我眼睛怎麽了嗎?”

    “有點腫。”

    鳳墨焓補上一句:“像是哭過了一樣。”

    這你也看得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