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是深冬,整個湖麵都結成了冰,望過去白茫茫的一片,被微陽照的閃閃發亮,原本是無比美麗的景色,然而雲錦若卻沒有半點欣賞的意思,隻覺得心裏堵得發慌,快要把人逼瘋。

    “啊!”

    “啊!”

    “啊!”

    終於忍不住,如火山爆發般,雲錦若朝著湖麵上大喊著,像是要將自己心中的痛苦和無奈全部宣泄出來,喊完之後,隻覺得一陣空虛。

    自己留在夜王府還有什麽意義?連水瀟湘那樣的女人都能夠得到皇叔的喜歡,然而我卻不行,我因為皇叔選擇繼續留在夜王府,可一直這樣子直至生命的盡頭,自己都不可能得到皇叔的喜歡,還要容忍看著皇叔和其他女子親親我我,看著他們白頭偕老,雲錦若自問做不到!

    她雲錦若從來都不是什麽君子聖人!

    “幽塵,其實你說的沒有錯,所謂愛都是自私的,一旦愛上就要得到,根本就不可能有隻付出不求回報的愛情,我想要皇叔喜歡我,同時我也明白我和皇叔之間的差距有多麽大,我還那樣子信誓旦旦地在你麵前說了此生隻愛皇叔一人,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的大話,我簡直就是個大笨蛋,笨到無可救藥。”

    雲錦若喃喃自語著,眼淚不自覺地流了出來。

    又流淚了,雲錦若好恨自己的軟弱,明明自己以前最討厭流淚,因為這無法解決任何問題,隻是會暴露自己的軟弱,可如果不哭出來的話,雲錦若隻覺得堵在自己心中的那股痛苦難受永遠不會消失。

    “雲錦若,你就是個大笨蛋,超級大笨蛋!”

    雲錦若又朝著湖麵大喊了幾下,最終像是被抽空了力氣,無助地坐在長椅上。

    如果此生隻能夠愛皇叔一人,卻又不能夠得到,自己留在夜王府,還要看著皇叔和水瀟湘那樣的女人如此親近,自己真的會發瘋的,也許,自己不應該留在夜王府,自己應該離開,尋找一處安靜的地方,這樣子至少可以一時忘記皇叔,讓自己的心不會再那麽痛苦吧。

    可是.....

    雲錦若又答應了夜卿顏——不能嫁人,不能拈花惹草......

    可是這些答應之中,雲錦若沒有找到自己留下來的理由,更何況,皇叔也給了自己自由.....

    就是為了和其他的女人在一起,嫌棄自己在身邊太礙事了嗎?

    “啊啊啊啊啊啊!”

    雲錦若簡直煩躁地想要將一切都給摧毀,狠狠抓了一下自己的頭發,整個人都快瘋了,想得越多,雲錦若心中就越是糾結害怕,越是明白皇叔是不可能喜歡自己的。

    這個時候,雲錦若的身後傳來了輕微的腳步聲。

    是皇叔?

    雲錦若瞬間心中湧起一股激動,難不成皇叔是來找自己解釋來著?

    然而,在雲錦若轉身看到那個人的臉的時候,雲錦若的心情瞬間跌入穀底。

    竟然在這個時候遇見這個自己最不想見到的白蓮花——水瀟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