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這一切,從雲錦若出現之後就完全變了!

    雲錦若不隻是搶走了本該屬於我水瀟湘的位置,還該死地給君上下了迷魂藥,讓君上著了魔般對她如此關切,一想到這些事情,水瀟湘心中就火冒三丈,恨不得將雲錦若給大卸八塊!

    本該是屬於我的君上,這雲錦若算什麽狗東西,也敢來和我水瀟湘搶,挑撥離間我和君上之間的關係!

    “那又和本王有什麽關係?”

    夜卿顏紫眸毫無感情地看著水瀟湘,一字一頓:“那是你自願的,本王從來沒強迫你留在夜王府,同樣,本王也不會在夜王府裏留下白吃飯的廢物。”

    是啊.....

    水瀟湘此刻小臉一片片慘白,心中苦澀無比,沒錯,是自己自願的,自己犯賤,愛上了一個自己本不應該愛上的男人,然而,這又如何?

    她水瀟湘要的東西,從來就沒有得不到手過!就算是星月夜王夜卿顏,隻是這個東西,她水瀟湘必須付出十足的耐心,卑微,以及鏟除一切障礙的果決才行!

    水瀟湘的眸子一下子堅定起來,而就在這個時候,水瀟湘望見了房門旁一閃而過的小腦袋。

    那個人是.....

    水瀟湘心中有了一計,垂了垂眸子說道:“君上,如果我這個時候提不出要求來,您會怎麽做?”

    夜卿顏冷冷說道:“那就當你們沒有要求,從此以後,本王也不會再欠雪山什麽。”

    “好,那我現在就說我的要求。”

    這一句話,水瀟湘刻意壓低了聲音,站起身子,一步一步地,走到了夜卿顏的麵前,仰視著高自己一個頭的夜卿顏。

    “為何要......”

    靠的本王那麽近——

    這一句話還未來得及說出口,卻被水瀟湘搶先一步,很輕的話音,卻帶著無比堅定:“我的要求就是——一生一世守護在君上身邊,君上,不能夠趕我走。”

    沒錯,無論如何,哪怕世界末日,我都不會放棄你的,夜卿顏,我會得到你的心,讓你瘋狂地愛上我水瀟湘,從此以後隻屬於我一個人,與此同時,我也會鏟除所有的威脅,特別是那個該死的雲錦若!

    而水瀟湘說這句話的時候,輕輕墊了墊腳尖,雙手隨意地繞了一下,卻給身後的人感覺像是繞到了夜卿顏的後背。

    這個姿勢,簡直就像是在擁吻一樣!

    雲錦若原本是在等著夜卿顏和水瀟湘說完,可等來等去還沒有個結果,心中煩躁至極,便想著來偷看,可沒有想到竟然會看到這一幕!

    雲錦若整個人都石化了,心中五味雜陳,什麽感覺都有。

    為什麽皇叔要跟水瀟湘這個白蓮花擁吻?皇叔明明不喜歡水瀟湘的,也知道她的真麵目如何,到底是為什麽?

    難不成,皇叔還是喜歡那種又凸又翹,身份高貴,長相傾城,魂力高強傑出無比,又一副高冷女神範的雪山聖女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