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

    溫子然也沒有想到,事情會那麽快就解決了,雲錦若竟然沒被夜卿顏給弄死?而且聽夜卿顏的口氣,好像已經不生氣了,這雲錦若還真是個妖精,將夜卿顏的心越發迷惑,變得一點都不像原來的夜卿顏了,如果是以前的夜卿顏,不會暴走到一個月,讓身邊的人提心吊膽這麽長的時間才怪。

    可越是這樣,溫子然卻越是擔憂.....君上,您應該從心裏明白,自己是不可能和雲錦若在一起的......為什麽,還要這樣子陷下去?

    明明知道,越陷越深,到最後傷害的不隻是雲錦若,還有你自己......

    另一邊,水瀟湘被火靈兒領進了大堂內。

    火靈兒雙手環胸,看著一言不發的水瀟湘,毫不留情地嘲諷道:“真沒想到,你還有膽子來夜王府見君上,你還真是不怕死啊,水瀟湘,你當君上真的不敢殺了你嗎?”

    水瀟湘藏於袖子之中的拳頭一緊,佯裝淡定地說道:“火靈兒,你閉嘴吧,我來不是跟你吵架的。”

    火靈兒繞著水瀟湘走了一圈,嘖嘖說道:“喲,這還真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呢?水瀟湘,你是什麽樣的德行我不知道?你自知理虧,我已經從錦若妹子那邊知道你的所作所為了,不過真沒有想到,你竟然還敢過來。”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三個家夥,竟然讓雲錦若知道了他們的身份,簡直是廢物!

    水瀟湘心中氣得發瘋,表麵上還得裝出一副淡然的樣子:“雖然我不知道你從雲錦若那邊聽到了什麽,但我想說這些都是誤會,我自然會跟君上解釋清楚的,我也不會如你願意的那樣簡單死掉,你就放心吧,火靈兒。”

    “靈兒。”

    這個時候,自外麵傳來溫子然的聲音,火靈兒自然明白,冷哼一聲,便跟著出去了。

    腳步聲響起,緩緩站定。

    水瀟湘深吸了一口氣兒,她能夠清楚感覺到,自那個男人進入之後,周圍的氣氛就不一樣了,空氣之中像是沾染了重壓的粒子,變得沉重,讓人心中都不由湧起一股畏懼。

    那雙冰寒的紫眸,正隨意掃視著水瀟湘的背部,哪怕出生於雪山,身為雪山聖女,冰雪和寒冷本來就是擁抱著水瀟湘誕生的,是水瀟湘最喜歡的東西,卻在那個人身上顯得如此讓人恐懼。

    水瀟湘轉過身子,對著來人行禮道:“君上。”

    夜卿顏紫眸淡淡看著水瀟湘,一絲漣漪都未曾泛起:“說。”

    君上這是在等我的解釋?

    水瀟湘心頭一喜,她就知道,那麽多年的陪伴,忠心的守護,甚至於在危難之刻送來千年之冰的恩情,君上是不可能忘記的,他心裏一定是還有著自己的地位!

    如果不是那個該死的雲錦若,迷惑了我的君上,我怎麽會落得這樣的下場......

    水瀟湘心情已非剛才那般緊張,立馬跪下說道:“君上,我已經聽說過了昨晚的事情了,我的人不知道那個人是雲錦若,想要殺人滅口,這一點我承認,是我們的不是,請君上原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