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麽眼神?就連鳳墨焓自己都無法說明,活了這麽久,處在高高在上的位置,自認為天不怕地不怕,無人能夠奈何自己的鳳墨焓,竟然會被夜卿顏一個簡單的眼神給定在了原地。

    那仿佛不屬於人類可以擁有的眼神,如此冷漠,充滿殺意,就像是一個從地獄爬出來的修羅,屠戮眾生,沾滿罪孽和鮮血的人才可以養育出來的眼神!

    鳳墨焓藏於袖子之中的拳頭握緊,自己.....這是怎麽回事?為什麽身體會有點發抖?自己這是怕了夜卿顏了——

    不可能!

    意識到這一點的鳳墨焓立馬甩頭,我鳳墨焓身為鳳今國攝政王,是要稱霸整個天下的男人,怎麽可能會怕了區區一個夜卿顏!

    這是對我鳳墨焓最大的恥辱!

    鳳墨焓的血眸之中再次露出戰意,紅色的魂力如燎然的火焰在鳳墨焓四周包圍,不停燃燒,剛想繼續動手,卻被溫子然冷冷警告道:“鳳王,我勸你還是不要輕舉妄動,一旦進入這個結界之內的話,哪怕是你這樣的人物也吃不了好果子的。”

    鳳墨焓一揮長袖,鄙夷地說道:“你這是在威脅朕嗎?朕沒有力量打破這個結界?笑話!”

    溫子然微微一笑,透著一股森然:“那你大可以試試,到時候別怪我沒有提前警告鳳王。”

    夜卿顏淡淡地看著鳳墨焓,紫眸之中殺意已經收了回去,直接從空中跳下,收回紫炎。

    鳳墨焓立馬大喊道:“夜卿顏,你這是做什麽?再來與朕戰啊!你這是要逃走了麽?縮頭烏龜!”

    “回去。”

    夜卿顏並未理會鳳墨焓,對著身旁的三人冷冷地說出這句話。

    雲錦若聽了後莫名地縮了縮脖子。

    回去?回去的話,自己會怎麽樣,會被皇叔給弄死麽?

    雲錦若對自己的未來感覺到深深的堪憂,不過好在溫子然和火靈兒組織了夜卿顏和鳳墨焓之間的戰鬥,不然他們兩個哪一個受傷了,雲錦若都得內疚死。

    還未來得及鬆一口氣,雲錦若便覺得自己像是被什麽東西抓住了脖子,直接被提了起來,丟到了馬上。

    蝦米?

    隨即一個身影立馬迎了上來,伸出雙手,將雲錦若死死禁錮在馬背上,“駕”的一聲,禦著馬兒就往星月京都的方向跑了過去。

    “皇,皇叔?”

    雲錦若弱弱地叫道,然而抬起頭來,這個姿勢,隻能夠看到夜卿顏的下巴,卻看不到他的表情,也猜不出現在夜卿顏的心中究竟是憤怒還是冷漠,是在想著回去之後將自己弄死的千百種方法呢?

    如雲錦若意料之中,夜卿顏真的是一點回應都沒有,隻是冷著一張俊臉。

    嗚嗚嗚嗚嗚.....雲錦若是徹底絕望了——這下自己真的死定了!

    見夜卿顏都帶著雲錦若走了,鳳墨焓抿了抿唇,突然覺得一陣無聊,戰意消失,便沒有強行突破結界,從空中降落而下。

    “鳳王,得罪了。”

    溫子然抱了抱拳,隨即也跟著上了馬兒,和火靈兒一起追著夜卿顏的背影而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