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墨焓眯了眯血眸看向雲錦若:“並非如此,隻是如果朕想殺你的話,別說白骨,你早就已經被挫骨揚灰了。”

    雲錦若突然感覺到了一股危險的氣息蔓延而出,整個小心肝都顫了顫,連忙別過臉去不敢造次,果然,這個鳳墨焓就是個變態,自己越跟他扯上關係絕對沒什麽好事,早晚有一天會被他玩死的,偏偏欠了這個家夥那麽大的人情,不還又不是我的性格,還真是作死啊!

    見雲錦若這畏畏縮縮的模樣,鳳墨焓突然笑了:“怕了?原來你也會怕啊,雲錦若,朕還真是沒想到呢。”

    雲錦若哪裏敢承認自己是怕了鳳墨焓,打了個哈哈:“沒有啦,我隻是覺得鳳王還真是霸氣十足呢,嗬嗬,我一個小小的弱女子,在鳳王如此強悍的人麵前,當然會覺得畏手畏腳的啊。”

    鳳墨焓剛想開口,突然聽得一陣急促的馬蹄聲。

    怎麽回事?

    雲錦若望向那馬蹄聲的方向,突然看到了一個極為眼熟的身影,整個人瞬間懵逼了。

    不會吧,竟然會在這個時候撞上!

    “那個,鳳王,我突然想起我有急事,我們還是分道揚鑣吧,要是被別人撞到我們兩個在一起的話,我真是跳進黃河都洗不清了,相信你也會很困擾的,所以,再見了!”

    我們還是再也不見,老死不相往來吧,鳳墨焓,我還想多活幾年呢!

    雲錦若剛想腳底抹油撒腿就跑,卻被鳳墨焓伸手一把拉住,雲錦若被這股力量弄得一個華麗的旋轉,直接撞進了鳳墨焓的懷抱中。

    雲錦若都感覺自己的天要塌下來了,夭壽啦,你這是在做什麽?!

    偏偏,這個時候馬蹄聲已經趕到了他們這裏,而白馬上的那個男人看到了這一幕,雲錦若能夠深深感覺到自己的背部仿佛被萬箭穿心,整個人都要死掉了。

    這個時候,雲錦若想起了一句經典不變的老話——城市套路深,我要回農村,誰知農村深,套路更變態!

    這簡直就是要世界末日的節奏啊!

    “你這是在做什麽?鳳墨焓。”

    這一次,那個男人連“鳳王”的稱呼都省了,一雙紫眸死死抓著鳳墨焓,恨不得將其千刀萬剮。

    一股強烈的殺意蔓延而出——殺機四伏!

    這是要開戰的節奏?還是為了一個女人?

    溫子然和火靈兒騎著馬兒跟在夜卿顏的身後,見到這一幕也不由微張著嘴巴,一臉不可置信。

    這是什麽狀況?鳳墨焓為什麽會和雲錦若抱在一起?是他們眼睛花了,出現幻覺了麽?

    鳳墨焓嘴角勾起一抹弧度,挑釁地看著夜卿顏:“就做——你看到的事情啊,夜卿顏,對吧,雲錦若?話說,為何要叫的朕如此生疏,朕還是喜歡你叫朕墨晗呢。”

    很好,這下鳳墨焓也連“夜王”的尊稱都省了,然而最想死的是雲錦若——你這貨抽什麽筋?我什麽時候叫過你墨晗?隻是連名帶姓地叫吧!你覺得那是好聽的稱呼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