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墨焓的臉色一下子凝了起來:“朕想親你,你不願意?雲錦若,你可知道有多少女人想要這個機會都沒有,你可是第一個得到朕這樣主動開口的女人,你應該感到榮幸,跪下謝恩接受才是!你還敢拒絕朕?!”

    雲錦若聽完之後忍住想扁人的衝動——這滿滿的某個智障七皇子的既視感又是怎麽回事?這種天生擁有一切的人是不是就拽的那麽欠扁,認為所有的人都要愛的他們愛的死去活來的,他們跟自己說一句話就是天大的恩賜?

    “很抱歉啊,鳳墨焓,我是夜王的人,而且我也不是那眾多女人之一,雖然我知道你這樣的男人就是個極品禍害,走出去一圈能被你迷住終生不嫁的女人能排幾條街,但我雲錦若就是那個例外!”

    這話說的這般堅定,雲錦若都想給自己打滿分了,總算能夠在這個家夥麵前扳回一城了,我才不是那個輕易被你的外表權勢誘惑的白蓮花,更何況,我都有喜歡的皇叔了,幹嘛還要給你親啊,要誤會了咋辦?!

    皇叔啊皇叔,為了你,我都甘願舍棄鳳墨焓這樣的超級大美男了,以後你要不喜歡我,對我好點,我都要哭死了都!

    鳳墨焓見雲錦若這番不情願的樣子,心中像是有什麽東西被狠狠踐踏了一樣!

    他鳳墨焓,自出生以來,要什麽就有什麽,呼風喚雨,從來沒有一個人膽敢違抗自己的命令,甚至於拒絕自己的恩賜,然而,這個雲錦若,這個女人,竟然敢拒絕他鳳墨焓?!

    該死的!

    “雲錦若,朕就不信,夜卿顏就真的比朕好,你更喜歡他!”

    說完,鳳墨焓直接伸手將雲錦若硬生生拉近了自己的懷中。

    雲錦若額頭撞在鳳墨焓結實的胸膛上,隻覺得一股生疼,驚叫道:“你,你做什麽?!快放開我!你瘋了嗎?鳳墨焓,快放開我啊!”

    “朕不放。”

    鳳墨焓一隻手禁錮著雲錦若,另一隻手硬生生挑起雲錦若的下巴,逼著她直視著自己的血眸。

    鳳墨焓的力量何其強大,遠遠不是雲錦若所能夠掙脫的,雲錦若看著鳳墨焓,整個人的身影倒映在鳳墨焓的血眸之中,那一刻,雲錦若看到了鳳墨焓內心的霸道,不服氣,以及深深的占有欲。

    雲錦若開始怕了,雖然原本有考慮過會有這個發展,但是也隻是想想,雲錦若真沒想到鳳墨焓會這樣子做:“鳳墨焓,你別亂來啊,你趕緊放開我,你這是鬼迷心竅了,你會後悔的!我壓根不是你喜歡的類型,你隻是一時自尊心發作而已!”

    “後悔?該後悔的是你,雲錦若。”

    鳳墨焓現在就像是一個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餓狼,捧住雲錦若的下巴就作勢要吻上去。

    “住手,快住手!”

    雲錦若不停捶打著鳳墨焓的胸膛,可這些一點用都沒有,在鳳墨焓的薄唇即將碰上雲錦若的時候,雲錦若閉上了眼睛,露出了想死的表情。

    為什麽,事情會發展成這樣.....皇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