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還未來得及反應過來,就被鳳墨焓直接抓住往上方那道口子扔了出去。

    雲錦若飛了出去,在草地上打了幾個滾,跌了個狗吃屎,頭發都被草兒插住弄亂了,但是現在雲錦若沒有時間去顧及這些——

    “鳳墨焓,發生了什麽事情?”

    雲錦若連忙爬到那口子處去看,卻見到竟然有一隻比剛才更加大型的黑寡婦蜘蛛正在對鳳墨焓虎視眈眈,就在自己剛剛的位置上,如果不是鳳墨焓及時將自己丟了出去,怕是自己已經被那個黑寡婦蜘蛛給吃掉了......

    沒想到,竟然還有一隻!

    雲錦若心下湧起了一股劫後餘生的感覺,朝著口子內叫道:“鳳墨焓,快出來,別逗留在裏麵了!”

    鳳墨焓當然明白,隻是眼前這家夥可不會給鳳墨焓那麽好的機會,不停伸出觸手和獠牙攻擊著鳳墨焓,鳳墨焓左跳右跳地躲閃著,掌心凝聚出一團紅色魂力,直接彈到了黑寡婦蜘蛛上,灼燒著它的身體,疼得黑寡婦蜘蛛嗷嗷大叫,不停撞牆。

    而這個時候,雲錦若能夠感覺到自己所在的地麵開始震動起來,心頭一跳,這下麵本來就是被這些蜘蛛弄成了巢穴,也就是一個空位,這個震動,如果再大一點的話,說不定這裏會塌下去的!

    鳳墨焓也知道這個危險,如果真的地塌蹦了的話,不隻是自己出不去,雲錦若要是被卷入進來也必死無疑!

    “雲錦若,你快走,別在這裏逗留了!”

    “我怎麽可以走!你是為了救我才陷入這樣的困境的!”

    雲錦若咬了咬牙,腦海裏飛速運轉著,有什麽辦法,到底有什麽辦法可以幫助鳳墨焓出來。

    鳳墨焓冷靜地說道:“別開玩笑了!這點對於朕而言算什麽困境?比這更危險幾千倍幾萬倍的朕都撐過來了,你別擔心朕,趕緊走,朕一個人能輕而易舉地應付這些東西。”

    雲錦若一口回絕:“閉嘴吧你鳳墨焓,我一定會想辦法救你的!”

    看來,隻能夠暴露了.....

    “雲錦若.....”

    鳳墨焓也沒想到雲錦若這個女人竟然會這麽念著自己對她的恩情,明明他們是兩個陣營,身份不同的敵人,不過自己也是奇怪,明明知道她是敵人,是夜卿顏的人,為什麽還要這樣子救她,甚至於對夜卿顏的女人起了興趣......

    想到這,鳳墨焓口氣一鬆:“你放心吧,朕會沒事的,沒了你這個拖油瓶,這些東西對於朕而言不在話下!”

    雲錦若已經將紫炎醞釀而出,隻待一個合適的機會發射:“鳳墨焓,別說屁話,等等我會為你製造一點空隙,你趕緊上來,我們離開這裏!”

    “喂,雲錦若。”

    這個時候,鳳墨焓突然悠悠開口:“朕突然想著,如果朕能夠平安無事地出來,算起來朕也算是救了你三次了,朕可不可以跟你提一個要求?”

    雲錦若不可置信地叫道:“這都什麽時候了,你還在說這些風涼話,你是瘋了吧?!趕緊出來,別墨跡了,鳳墨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