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此同時,雲錦若聽得身後傳來“劈裏啪啦”的聲音,越來越多黑色的影子自他們來時的路上閃爍而出,竟是無窮無盡的蜘蛛海潮!

    雲錦若簡直大跌眼鏡:“怎麽會有那麽多!這不科學啊!我們來的時候怎麽一隻都沒有看到?!”

    鳳墨焓一把拉住雲錦若的手,兩個人朝前狂奔而去:“別管那麽多了,先逃再說!”

    雲錦若看著鳳墨焓神色之嚴肅,顯然也沒想到這裏竟然會藏有那麽多的黑寡婦蜘蛛,雖然雲錦若並不認為這家夥沒有對付它們的手段——

    往前奔跑的這一路上全是蜘蛛網,時不時有幾隻黑寡婦蜘蛛跳了出來,都被鳳墨焓的紅色魂力一一消滅,還有許多小小的蜘蛛繭子在牆壁上凝固著,雲錦若看得心下駭然,原來這裏才是那些蜘蛛的生育巢穴,竟然會有那麽多,這裏到底是什麽鬼地方?

    直至跑到了最後,雲錦若發現前方的道路竟被一塊天然的琥珀蓋住了大半部分,隻留下一條勉強能一人過的縫隙。

    鳳墨焓沒有猶豫,直接將雲錦若推了過去:“你先過去。”

    “鳳王,你沒有能力直接打碎這塊琥珀嗎?”

    如果是皇叔的紫炎的話,要打穿這塊琥珀雲錦若感覺不在話下,而鳳墨焓如此強大,為什麽不直接打破它一起往前方跑去,而是要用這麽麻煩拖時間的方式?

    “朕有自己的想法,你別問了,快去!”

    然而此刻,那些黑寡婦蜘蛛已經蔓延過來,密密麻麻的漆黑,在紅色魂力的照耀下,如同黑色狂潮般,讓有密集恐懼症的人看著都要頭皮發麻。

    雲錦若正勉強地擠過去,看著那些黑寡婦蜘蛛已經迫在眉睫,更加拚命地加快了速度。

    “鳳王,快點!”

    鳳墨焓隨即跟著一起進入,掌心之中,一團紅色的魂力蔓延而出,在鳳墨焓擠進來的那條縫隙外麵直接滑下,如同一層紅色的保護膜一樣,將這唯一能夠進入的縫隙死死包住。

    “嘶嘶嘶嘶嘶嘶。”

    一股什麽東西被燃燒的聲音伴隨著惡臭不停蔓延而來,雲錦若此刻已經擠出了縫隙之中,伸手將鳳墨焓給拉了出來。

    “現在應該可以了。”

    雲錦若看著那道縫隙已經被鳳墨焓的紅色魂力所填滿:“原來還有這一招。”

    “如果太大的麵積的話,朕的力量也無法堅持太久,但隻要那麽小的縫隙的話,足夠堅持很長一段時間了。”

    雲錦若心中一驚——原來在看到這條縫隙的時候就已經想好了該怎麽解決這困境的方法了嗎?這鳳墨焓,還真是深不可測啊......

    雲錦若望了一下四周,發現前方還有深不見底的路,抿了抿唇,這洞穴究竟有多長?竟然深到這種程度,而且這裏還有那麽多的黑寡婦蜘蛛,簡直就是噩夢,這裏麵不會還有什麽更可怕的東西存在吧?

    “那現在我們該怎麽做才好?來的時候的路已經被封住了。”

    鳳墨焓想了一會兒說道:“就算是回去也沒有任何辦法,隻能夠繼續往前進,看能否找到新的出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