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墨焓嗬嗬一笑:“那就真的遇到可怕的毒蟲或者猛獸,或者找不到出路被困在這裏等死的時候在想這些吧,現在想這些隻會給心裏添堵不是嗎?”

    看起來,鳳墨焓還真的胸有成竹,總感覺這家夥有什麽準備,早就有了把握一樣。

    鳳墨焓往前走了幾步,發現雲錦若還停留在原地,轉過身子:“走吧。是不是還走不動,得朕扶著你去?”

    “不用了,鳳王,我自己會走。”

    雲錦若快步跟上,隨即小聲地說了一句:“多謝鳳王的救命之恩。”

    鳳墨焓沒想到雲錦若竟然會感謝自己,挑了挑眉,隨即說道:“那你不應該再加個無以回報,願意以身相許的句子?”

    雲錦若額頭冒下三條黑線:“鳳王別開我的玩笑了,好不好?”

    鳳墨焓嘴角勾起一抹弧度:“朕可沒開玩笑,畢竟你確實是挺有意思的,身邊多你一個女人感覺日子還會過得有點意思,而且是從夜卿顏身邊搶過來的,更加有趣了,雲錦若,還有,真的感謝朕,何必和朕拉開距離呢?走在朕的旁邊不是更好?”

    雲錦若眨了眨眼睛:“我是怕等下有什麽毒蟲猛獸突然出現,有鳳王帶頭衝鋒的話比較保險,我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要走那麽前麵,一個沒反應過來被猛獸給吃了怎麽辦?鳳王可是男人,我是個弱女子,你可要好好保護我啊。”

    我就是要將你給賣了怎麽樣?

    鳳墨焓摸了摸下巴:“朕可不覺得剛剛你的反應會是什麽弱女子的表現啊,反而帶有股壯士割腕的決斷,你能夠快速思考什麽情況下做什麽對自己才是最好的,而且很聰明,該舍棄便舍棄,絕不會猶豫一點,如果是普通的女子的話,遇到這樣的情況,沒有你那樣果決的行為的話,怕是早就已經死了吧。”

    雲錦若可沒想到會從鳳墨焓口中聽到這樣的誇讚:“鳳王哪裏的話,這不過就是為了活命的小伎倆而已,難登大雅之堂,過獎了過獎了。”

    聽完雲錦若的話後,鳳墨焓聳了聳肩:“你這個陰險的小丫頭,罷了,就讓朕帶頭吧,你跟緊朕的身後,觀察好周圍的情況。”

    雲錦若點了點頭:“我知道了。”

    兩個人就這樣比肩走進了山洞之內,山洞之內很黑,沒有一點亮光,鳳墨焓從掌心之中凝聚出一團紅色的魂力,將其漂浮在前方,照亮道路,和雲錦若一起慢慢走入。

    雲錦若時不時看向前方,但更多的關注點是放在了鳳墨焓的身上,看前方,是因為難保鳳墨焓一時間突然腦子抽了,有什麽危險不提醒自己讓自己直接掛掉了——

    這種可能性有點小,更大的危險是自己身邊的這個家夥啊!

    無人的山洞內,漆黑的環境,一男一女共處在這裏,沒有其他人在,雲錦若腦子裏不由勾勒出了少兒不宜的小本子劇情——

    如果這貨突然獸性大發,要對自己做什麽少兒不宜的事情怎麽辦?!自己一個弱女子,沒有什麽反抗的餘力,那自己豈不是要吃大虧了?雖然鳳墨焓不至於這麽饑不擇食,但看這家夥對自己莫名其妙的興趣,也不是沒有這個可能性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