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想出辦法,這樣子直接墜落到底下必死無疑,他們兩個不是神,是人,哪怕是鳳墨焓也是如此!

    鳳墨焓並未回話,血眸四處張望著,突然像是看到了什麽——

    下一秒,鳳墨焓直接將雲錦若丟了出去。

    你妹!

    雲錦若這句粗話還沒來得及開口,整個人就被直接丟進了山崖處的一個山洞中去,撞得頭破血流,眼冒金星。

    好在落地的時候及時用紫炎護住了自己的身體,才沒有因為這股衝擊力受到嚴重的傷害。

    這裏竟然會有一個山洞?!

    而在山崖外墜落的鳳墨焓伸手,一道紅色的魂力濺射而出,形成一條紅色的繩子,纏住了山洞外邊的一處石壁。

    那石壁壓根無法承受如此強大的力量,應聲而碎,露出了裏麵蔓延出來的藤蔓。

    鳳墨焓沒有猶豫,眼疾手快地抓住這條藤蔓,整個人的雙腳在石壁上狠狠一踹,在空中翻了個圈兒,跳進了洞穴之中。

    整個動作一氣嗬成,看起來就像是傑出的雜技表演一樣,讓雲錦若歎為觀止。

    這家夥能坐上鳳今國的攝政王還真有點能耐啊,正常人這種情況下都必死了吧......不對自己這是在想什麽?他可是皇叔的敵人啊!而且又那麽惡劣霸道危險,捉摸不透!

    鳳墨焓穩穩地落在了山洞之內,紅色的魂力隨即從鳳墨焓的身上飄散離去,饒是鳳墨焓都輕鬆了口氣兒。

    “你沒事吧?”

    “還好還好。”

    雲錦若剛想起身,卻發現自己腳上傳來一陣鑽心的疼——差點忘了自己右腳上還插著弩箭呢!

    鳳墨焓走上前來,蹲下身子,仔細查看:“要不要幫你拔出來?”

    雲錦若連忙搖頭:“我自己來吧。”

    鳳墨焓像是想起了什麽,嘴角勾起一抹弧度,站起身子:“哦,朕還差點忘了,你是那個神醫墨華的徒弟,那你自己來吧。”

    雲錦若先是將自己的褲腳撕出了一條布條,伸手纏緊了弩箭的傷口,握緊弩箭,閉上眼睛,一咬牙,立馬將弩箭拔了出來。

    鮮血狂湧!

    雲錦若忙將布條勒死自己的傷口,免得自己出血過多陷入昏迷狀態,好在有魂力的保護,要不然就這小身板,第一發弩箭射穿手臂的時候就該疼得暈過去了。

    鳳墨焓血眸微垂,從懷中掏出了一個藥瓶,倒出一枚丹藥,遞給了雲錦若:“這個,要不要嚐嚐?”

    雲錦若額頭冒下三條黑線,一臉警備——不會是什麽毒吧?

    鳳墨焓表情一下子不爽了:“竟然對你的救命恩人這樣的態度,還真是傷朕的心啊,雲錦若,早知道你態度那麽惡劣,朕就不救你了,搞得還要鬧出墜落懸崖這一套。”

    說完之後,鳳墨焓直接背過身去,朝著洞穴之外走去。

    雲錦若有些尷尬——是不是自己做的太過分了.....

    無法否認,如果不是鳳墨焓的出現,自己估計早就被蹂躪至死了,人家救了自己,還不止一次,如果不是他抱著自己跳入懸崖的話,自己估計也已經死在那場爆炸中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