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陰離收起手中的冰晶弩箭,立馬朝著雲錦若的方向追去。

    是這隻弩箭!

    雲錦若咬了咬牙,忍著劇痛,將弩箭一把拔開,朝著前方奔跑而去,一邊快速用袖子處理傷口。

    “別想逃!”

    中了雪山特質的冰晶弩箭,現在雲錦若的速度不及剛才的一半,陰離,冷風和玉梓熙如同毒蛇一樣,玩味地看著自己的獵物四處逃竄,不急不緩地追著。

    然而——

    雲錦若已經無路可退,前方竟然是一處懸崖!

    月光之下,下麵是深不見底的深淵,雲錦若就站在懸崖邊上,捂住手臂,臉色發白。

    這裏竟然會有一處懸崖,真是天要亡我麽?!

    而轉身之際,陰離,玉梓熙和冷風已經包圍了雲錦若唯一可以逃脫的去路,陰離率先說道:“你已經無路可逃了,乖乖束手就擒吧。”

    冷風陰狠地笑道,“說出你是如何得到紫炎的,以及你的身份,你的一切,本大爺或許可以給你一個沒有痛苦的死法,如若不然,本大爺不介意讓你嚐嚐本大爺的手段有多恐怖。”

    玉梓熙朝著雲錦若吐了一口唾液:“哼,死了我的寶貝冰蠶蜘蛛,算是便宜你了,臭女人。”

    雲錦若自知今日已經無路可逃,堅定地說道:“與其死在你們手上交代一切,倒不如自我了斷得了,我是什麽都不會說的。”

    玉梓熙忍不住笑出了聲音,如把持一切的高高在上的女王:“喲?還挺有骨氣的啊,那你了斷啊,趕緊的,我給你時間,想死就快點死。”

    冷風都笑了起來,在他的認知之中,這個世界上怎麽會有那種不要活命希望的白癡呢?

    下一秒,雲錦若就毫不猶豫地往懸崖下跳去。

    什麽?!

    冷風和玉梓熙都沒想到雲錦若會那麽果決,唯有陰離,手持冰晶弩弓,直接射出一支弩箭。

    弩箭貫穿了雲錦若的右腿,瞬間將整隻右腳冰封了起來,而雲錦若受著冰塊的重量,跳到一半就直接掉在了地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十足的痛苦波濤洶湧著在雲錦若的感官內徘徊著,更殘酷的是——現在雲錦若的行動已經被完全封鎖,她連自殺都做不到。

    明明,就差一點了,雲錦若伸手,在地上緩慢地爬著,如同蝸牛一樣前行,無論如何都不能夠落到他們的手上,雲錦若知道那樣自己會比直接死亡更加痛苦幾千倍!

    “你這女人,還真特麽的想死啊!”

    冷風見陰離出手製止了雲錦若,這才鬆了口氣兒,直接上前,一把踩住了雲錦若的手,引得後者痛呼出聲:“本大爺要問你的事情還沒回答清楚,你就想死?別做夢了,快說,要不然......”

    冷風從自己懷中掏出了一把鋼鐵爪子,在月光之下,爪子的利刃閃閃發光,對著雲錦若的臉蛋輕輕刮著:“我就毀了你的臉,再用這寶貝掏你的心,放你的血,讓你在生不如死的痛苦之中慢慢走向死亡,怎麽樣?如果你說的話,我就直接殺了你,給你一個痛快,我說到做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