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趕緊離開!

    雲錦若拿定了主意,小心翼翼地往後麵撤退著,盡量不發出一點聲響。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

    雲錦若腳下一滑,竟踩到了一個窩,一隻野雞被嚇得咯咯咯地衝出了樹叢,將雲錦若完全給暴露了出來。

    這也行?老天你確定不是在玩我?!

    崩潰之餘,雲錦若沒有猶豫,立馬撒腿往後麵跑去。

    冷風如同發現了獵物興奮地叫了起來:“果然有人,快追!”

    陰離眸子之中殺意畢現:“別讓她逃了!”

    果然是要殺人滅口!

    雲錦若壓根不敢停頓,要是被抓住的話,以一敵三,對方很明顯是修煉魂力之人,自己這點三腳貓的魂力絕無勝算!

    陰離立馬下令道:“梓熙,你騎上馬兒,冷風,你和我一起徒步追上去。”

    “是!”

    雲錦若東躲西藏的,冷風,陰離和玉梓熙窮追不舍,直至追至了一處小樹林。

    雲錦若率先衝入,心裏已經有了想法,再這樣下去,自己早晚會體力不支被那三個家夥追上的,必須得想個辦法甩掉他們!

    待陰離等人衝入樹林之中,冷風舉著火把,四處張望著:“跑哪裏去了?怎麽突然看不見人影了?”

    陰離眯了眯眸子:“看來並不是普通人,弄得隱藏自己的行蹤,這下更要將其除之,以絕後患了。”

    此刻,雲錦若正躲在他們上方的一顆樹木葉叢中,屏住呼吸,將自己的存在感完全壓製最低。

    前世畢竟身為絕世神偷,連這點隱藏身法的本領都不練得爐火純青怎麽行?隻是——

    這三個家夥可沒那麽好糊弄啊!該死的,趕緊滾啊!

    陰離看著騎著馬兒趕來的玉梓熙,大聲喊道:“梓熙,用冰蠶蜘蛛。”

    “知道了。”

    玉梓熙嘴角勾起一抹冷笑,從自己懷中掏出了一個小盒子,嘴裏念念有詞,緊接著將盒子打了開來。

    一隻冰晶色的蜘蛛就這樣從盒子中緩緩爬了出來,在空氣之中伸了伸觸角,能隱約見到幾點冰晶隨之飄灑而出,緊接著整隻蜘蛛從盒子上跳下,四處爬著。

    雲錦若借著那些人的火把光芒觀察,看到了目眥盡裂的一幕——

    那冰晶色的蜘蛛走過的東西,竟然凝結出了一層寒冰!

    而此刻,那冰蠶蜘蛛像是察覺到了什麽,緩緩朝著雲錦若所在的這棵樹上爬了上來。

    該死的,竟然還有這樣的嗅覺追蹤功能?!尼瑪的是狗嗎?!

    雲錦若知道如果被這東西碰上的話,自己絕對是逃不了了,此刻咬了咬牙,丹田之內,一道紫炎運起,朝著這個冰蠶蜘蛛濺射而出。

    如此突然,冰蠶蜘蛛壓根沒有反應過來,就被這團紫炎灼燒包圍,發出“嘶嘶”的痛苦聲。

    什麽?!

    陰離,玉梓熙,冷風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紫炎?!這個世界上唯一擁有紫炎的隻有那人,難不成這人是夜卿顏?!

    那他們豈不是死定了?!

    “我的冰蠶蜘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