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

    雲錦若一愣,卻聽得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真不愧是天音仙人,朕還以為自己藏得夠隱蔽了,沒想到還是被發現了呢。”

    鳳墨焓?!

    那一身紅衣加身,月光之下血眸泛泛,負著手,邁著緩步,俊美無雙的臉龐上掛著邪魅的笑意,如高高在上的無雙帝王,正是那鳳今國傲立天下的攝政王——鳳墨焓!

    天音仙人嘴角勾起一抹弧度:“偷聽可不是什麽好習慣,有什麽要說的,倒不如來這裏坐坐如何?”

    雲錦若立馬起身,對著鳳墨焓虎視眈眈:“你為什麽會在這裏?”

    鳳墨焓聳了聳肩:“朕原本是湊巧看到了拉著你的馬車往京都之外的方向駛去,一時好奇跟過來看看而已,沒想到竟然會是天音仙人親自邀請你來這裏啊,是朕多慮了。”

    雲錦若不可置信地看向天音仙人:“師祖,您是不是早就察覺到了鳳墨焓的存在了?”

    天音仙人點了點頭:“不錯,剛剛那番話,不隻是說給你聽的,也是說給他聽的。”

    鳳墨焓仿佛跟到了自己家一樣,在火堆旁坐下了身子:“那朕還是有點好奇了啊,你說朕以後會與雲錦若糾葛很深,究竟是什麽糾葛呢?”

    “這我也不知道,隻能夠看到朦朧的未來而已,無法預言具體的事情,這我剛剛已經解釋過了,不過既然看到了這個命運,未來就一定會發生。”

    鳳墨焓饒有興致地看向了雲錦若:“那朕還有點期待了呢,會與你發生什麽樣的糾葛呢?”

    雲錦若直接別過了臉,心裏暗想道——我才不想要和你扯上什麽關係呢!一定沒什麽好事情會發生!

    天音仙人拍了拍手:“恩,烤魚也吃完了,我也該去休息了,好了,現在閉門,你們兩個可以離開了。”

    雲錦若瞬間懵逼了:“什麽?師祖?”

    “這是逐客令而已,既然有鳳王在這裏,那麽他也可以送你回去星月京都,也不必我擔心了。”

    夭壽啦!

    “師祖,這怎麽能行?等晟軒醒來我們兩個再一起離開好不好?我才不要跟這個家夥一起走呢!”

    雲錦若肯定自己絕對會被這隻餓狼給吃幹抹淨的!說不定會在半路就被鳳墨焓給抓住陰死,拿來威脅皇叔,雲錦若才不要這麽傻地跟著這個大灰狼就走了!

    鳳墨焓不滿地說道:“吃虧的可是朕,你抱怨什麽?”

    “這個,有點抱歉,製造式神所用的精神力有點多了,我是真的累了,就這樣吧。”

    隨著天音仙人話音落罷,他整個人的身影連同這座竹屋小院都開始變得稀薄,如同霧裏看花一樣,漸漸消失。

    雲錦若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不過一會兒的功夫,此刻自己和鳳墨焓隻是身處於荒郊野嶺,隻有那一團火苗在燃燒而已。

    鳳墨焓讚歎了一聲:“傳聞天音仙人的結界之術已經到達了神乎其境的境界,現在看來還真是如此,厲害啊。”

    雲錦若隻覺得自己的臉黑的跟踩了狗屎一樣,意思就是說,現在這裏隻有自己跟鳳墨焓兩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