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必須拚了!敵人抓住自己,肯定是要對皇叔不利的,自己不能夠成為皇叔的負擔!

    “勸你最好不要輕舉妄動,你是不可能贏得了我的。”

    雲錦若見自己的意圖已經暴露了,立馬將紫炎打出:“不試試看怎麽知道!”

    一道紫炎如長虹貫日直接朝著那個黑衣人的麵門襲去,而那個黑衣人隻是輕輕地,伸手,將這紫炎形成的長槍掐碎在手中。

    “該你出來的時候,你便出來吧。”

    一道白色的光芒綻放而出,將雲錦若直接打飛進了馬車之內。

    雲錦若胸口一疼,咳出一口喉血,沒有猶豫,立馬衝了上去:“放我出去,快放開我!”

    可手觸碰到那簾子的時候,一股強烈的電流立馬自雲錦若的指尖湧上全身,整個人被電的發麻。

    又來這電擊結界?!

    雲錦若朝著外麵大喊道:“你到底是誰,快放我出去!”

    然而一點回應都沒有,隻有馬車奔騰的聲音,現在他們估計已經出了京都了。

    “該死的。”

    雲錦若狠狠砸了一下窗戶,結果又是被電的渾身發麻。

    難不成就這樣子直接被帶向敵人老巢去了嗎?!

    她雲錦若不信這個邪!

    雲錦若此刻將自己丹田之內所能調控的紫炎一股腦地全部釋放了出來,打向眼前這個窗戶。

    是成功還是失敗就在此一舉了!

    紫炎狠狠撞擊在了窗戶之上,卻沒有將其破壞,反之,一股激烈的電流瞬間噴射而出,將雲錦若團團圍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如此強大的電流力量麵前,雲錦若壓根無法打破這個結界,整個人直接被電暈了過去。

    不知過了多久之後,雲錦若再次醒來,發現自己躺在一張竹床上。

    燈火搖曳著,不知自己身在何處,隱約能見是一間竹屋,而透過窗兒望去,月光皎潔,照亮了隱藏在此的樹林。

    這裏是哪裏?

    雲錦若滿腹疑問,如果說自己是被挾持了的話,就這樣一個人都不看守將自己扔在這裏真的好嗎?

    雲錦若壓下心頭的疑惑,走出了竹屋,出乎意料的並沒有那強力的結界。

    雲錦若心中的疑惑越來越深,而與此同時,鼻尖一動——

    好香的味道。

    雲錦若也找不到頭緒離開這個地方,隻得順著這個味道往前走去。

    此刻——

    雲錦若看到了一個人影正坐在火堆旁,而火堆上正靠著魚,被塗上了一層金燦燦的黃油,弄得香味四溢。

    火光照亮了那個人的身影,而雲錦若卻看不到他的正臉,隻見一頭白發束起成馬尾,如月光般流光泄水地滑落,靠在那襲白衣的背後,雲錦若在看到這個背影的時候,心頭猛地一跳。

    為什麽,會那麽像師傅?!

    下意識地,雲錦若出聲道:“你是誰?”

    “嗬嗬,小丫頭,你可忘了你的師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