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哀求地說道,她著實受不了夜天祁這個自戀無比的智障了,再被他糾纏下去雲錦若遲早要發瘋,趕緊和這個智障擺脫糾纏,有多快就多快!

    “婚約?”

    提及此事,夜卿顏的紫眸有些陰沉了下去:“可以。”

    雲錦若沒有察覺到異常,臉上一喜:“真的嗎?謝謝皇叔了。”

    “先回去吧。”

    待馬車緩緩行駛而去,雲錦若和夜卿顏就這樣坐在馬車上,兩人無言。

    恩?氣氛怎麽又尷尬起來了?

    夜卿顏不開口,雲錦若也不好說什麽,假裝望著窗外看風景,心裏還是一直偷偷觀察著夜卿顏。

    “剛剛,晟軒說你和澤昊八子的擁抱,是怎麽一回事?”

    這不開口還好,一開口直接把雲錦若給嚇尿了!

    雲錦若咂了咂舌:“皇叔,您聽到啦?”

    夜卿顏抬起紫眸,望了一眼雲錦若,隻這一眼,就讓雲錦若後背生寒。

    雲錦若渾身每一個細胞都在顫抖著,夜卿顏生氣了!

    “那個,皇叔,我不是故意隱瞞您的,隻是這個事情,怎麽說呢,就是朋友之間那個純潔的擁抱,沒什麽其他的......意思。”

    越是說著,雲錦若越來越小聲,因為現在夜卿顏給人的感覺太恐怖了!

    夜卿顏冷冷說道:“純潔的擁抱?雲錦若,你這是又在欺騙本王嗎?”

    雲錦若的小心肝抖了抖:“沒,沒有!給我千百個的膽子我也不敢騙皇叔啊,這是真的!”

    夜卿顏的無名火越燒越旺:“那給你一萬個膽子是不是就敢欺騙本王了?剛剛本王問你們的時候,一個個都說沒什麽事情,這還不算什麽事情?膽兒肥了啊,雲錦若,是本王對你太好了嗎?讓你沒了分寸了?”

    “那個,皇叔,這確實不是什麽事情啊......不過就是抱了一下而已,貌似......”

    雲錦若嘟囔著,皇叔不是不喜歡自己嗎?幹嘛自己跟別的男人抱了一下就這樣子跟吃了火藥一樣。

    夜卿顏聽了後沒有回話,死死地抓著雲錦若看,恨不得將其給千刀萬剮一樣,看得雲錦若表示整個人都不好了:“那個,皇叔,到底發生什麽事情了?為什麽感覺,現在您的情緒不是很好?”

    夜卿顏覺得自己快瘋了,現在這股怒火在自己心底燃燒地越來越旺,自己竟然控製不了:“你是不是忘了答應過本王什麽?不是說過沒有本王的允許不許嫁人嗎?你現在跟別的男人都抱在一起了,是怎麽回事?糊弄本王嗎?”

    雲錦若被夜卿顏這低吼給弄得傻眼了:“隻是純潔的友誼擁抱而已,更何況,抱一下就不意味著就要成親啊,所謂的婚前行為不就是這樣嗎?皇叔你這是太敏感了吧?”

    “你?!”

    夜卿顏再也忍不住自己心中的怒意,直接將雲錦若抓了過來。

    蝦米?

    雲錦若甚至還未來得及反應,就被死死禁錮在了夜卿顏的懷抱中。

    這是神馬發展?

    感受著夜卿顏粗重的呼吸吐在雲錦若的脖子上,雲錦若整個人都覺得一陣發麻,弱弱地說道:“那個皇叔,您鬆開點,太緊了,弄疼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