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的事情,我會處理好,你就不用管了,如果要商量的事情說完了,我要走了。”

    言罷,夜卿顏轉身就往書房門口走去。

    夜澤昊從自己的位置上猛地站起:“卿顏!別告訴我,你是真的喜歡上她了!”

    夜卿顏身形一頓,深深吸了一口氣兒,緩緩說道:“我,不可能會喜歡雲錦若,但是,現在她是我的人,我也不能夠讓任何人傷害她。”

    夜澤昊冷笑一聲:“你這是在自欺欺人,我真的沒有想到,區區一個雲錦若竟然會讓你陷入到這樣的程度,明明早在幽王府的時候我就已經警告過雲錦若,看來她真是給你下了什麽藥,灌了什麽迷魂湯了,她真的是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什麽身份,還是你縱容的?!”

    忽而,夜卿顏一轉身,紫眸泛起窮極的寒意,看得夜澤昊仿若渾身都被極地冰霜冰凍了一層,整個人的意識都停住了。

    這是第一次,夜澤昊看到夜卿顏對自己露出這樣的眼神,這樣的表情......哪怕身為星月帝王十年,夜澤昊見過無數風浪,但在夜卿顏的麵前,自己如同卑微地如一隻螻蟻,隻要他一個眼神,自己就繳械投降!

    “你不要胡思亂想,我已經不想聽了,記住我的話——不要去找雲錦若麻煩,不然的話,哪怕你是我的親弟弟,我也絕不會輕饒!你該知道我的脾氣!”

    說完之後,夜卿顏直接推開門扉,往外走去。

    夜卿顏離開了好一會兒,夜澤昊這才回過神來,直接一拳錘在了書桌上,將一旁擺放著的研墨和奏折全部掃飛:“該死的!”

    “我早就跟皇上您說過了,雲錦若不能夠留。”

    突然一個聲音自書房一處簾子後響起,緊接著一個清冷的身影從裏麵走了出來,臉上閃爍著冰寒的神色——

    竟然是水瀟湘?!

    夜澤昊冷冷說道:“別以為朕不知道你是怎麽對卿顏的,雲錦若不能留,你以為你又能留嗎?”

    水瀟湘似笑非笑:“現在關鍵在於——我根本無法給君上如此大的影響力,而雲錦若可以,不是嗎?”

    夜澤昊抿了抿唇,意識到自己無法反駁,終是說了句——

    “算你聰明。”

    水瀟湘嘴角上的弧度越發擴大:“皇上您說的沒有錯,我是喜歡君上,但是,我身為雪山聖女,姿色比雲錦若高,學識比雲錦若高,魂力比雲錦若強,論身份論地位我哪一樣不甩雲錦若好幾條街,皇上,就算最後我真的和君上在一起了,您想必也不會有什麽意見吧。”

    夜澤昊嘲諷一笑:“意見?嗬嗬,這一點朕不需要擔心,以卿顏的性格,這一輩子你都不可能會被卿顏看上的。”

    水瀟湘臉色一黑:“你?!”

    夜澤昊幽幽開口:“你喜歡卿顏就盡管喜歡吧,卿顏那樣的男人,怎會不惹得女子喜歡,但終歸是不是一廂情願誰都說不準了,不過朕可以肯定地對你說,卿顏一輩子都不可能會喜歡上像你這種下等的女人。”

    該死的夜澤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