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這一點,讓夜幽塵覺得心情沉重起來,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太多,像自己這樣的人,根本不配擁有雲錦若嗎?明明能夠像現在這樣跟好朋友一樣聊天說話,就是最大的滿足了......

    “走走吧,如果你覺得這些事情壓在心裏很難受,我願意做你最真實的聽眾,為你消減心中的憂愁的。”

    雲錦若吸了吸鼻子,真誠地說道:“幽塵,謝謝你,你總是那麽溫柔,此生能夠認識你,真是太好了。”

    夜幽塵認真地看著雲錦若:“我也是,錦若,此生能認識你,是我夜幽塵最大的幸福。”

    不管以後我們會變得如何,不管雲錦若你會不會喜歡上我,還是隻拿我當做一個好朋友,但我都會珍惜你,保護你,直至我的生命終結那一天為止。

    這是我夜幽塵對你雲錦若的愛,絕無虛假。

    雲錦若笑了笑:“一起走走吧。”

    兩個人相伴走在湖邊,夜風涼爽,景色美麗至極,說著從第一次相見直至現在的故事,時不時發出爽朗的笑聲。

    雲錦若笑完之後,感慨地說道:“說起來,和你認識也好久了呢,幽塵。”

    夜幽塵重重點頭:“是啊,也快有半年的時間了。”

    夜風吹過,卷起一陣蕭瑟。

    “真希望時光能夠凝結在這一刻,大家都是這樣子開心的,笑著下去,那該多好。”

    說起這話,雲錦若像是觸及到了心中的哀傷,整個人的活氣一下子下降了。

    夜幽塵定定地看著雲錦若,如同騎士向著自己的公主宣誓那般堅定:“會的,錦若,現在我已經好了,我會保護好你,以及你所想要的一切的,這是我應該回報你的。”

    雲錦若直接輕輕推了一下夜幽塵的胸口笑道:“笨蛋幽塵,你隻要好好保護好自己就是對我最好的回報了,我要你們都好好的。”

    不管是幽塵,皇叔,還是師傅,所有我所珍視的人,我都要你們好好的。

    夜幽塵眸子垂了垂,忽然像是想到了什麽,明亮了起來:“對了,錦若,跟我來。”

    “怎麽了?”

    雲錦若直接被夜幽塵牽著手往東邊的方向跑了過去。

    大概一炷香的時間,兩個人來到了一處冰晶花海。

    雲錦若看著眼前這一片雪色的花海,琳琳颯颯,隨風搖曳,漂亮至極,驚豔地說道:“這裏是......”

    夜幽塵笑了笑:“冰晶花,是父皇特地從雪山那邊移植過來的,在春夏秋季節的時候會陷入凋落狀態,留下嫩芽,而在冬季的夜晚則會綻放,如一片雪花的世界,怎麽樣?是不是很好看,當初我第一次看到這一片花海的時候也是覺得,世間怎會有如此美麗的東西,看著這些東西,總感覺自己的煩惱都不值得一提了。”

    雲錦若走前幾步,看著底下這一片雪白的花海世界,如小孩子般頑皮地逗弄著花瓣,隻覺得手指的觸感涼涼的:“是啊,確實好漂亮,我從來都不知道有這東西,還真是大自然的傑作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